《木头有虫漫画作文》
这段木头里有虫
雨果曾经说过:“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只有我们爱护环境,地球才会成为我们永世的乐土。
最近我看到了一副有关环保主题的漫画,题目是《这段木头里有虫》,内容是:在一片寂静可爱的树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在森林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但是,一阵刺耳的砍树声打破了一片宁静.........啄木鸟见了,心想:“这个人竟然在砍树,真是太自私了!这个人的脑袋可以算是榆木脑袋,脑子里一定有虫子!我得给他治一治!!”于是,啄木鸟飞了过去,用力地啄起那人的脑袋。盗木人被啄得疼极了,正想逃走。突然从森林小道上走来了一群人,他们手臂上带着一个红袖套,这些人是森林环保局的。盗木人一看到他们,立刻吓得脸发白。不一会儿,他们把这个可恶的盗木人带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