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每次听到汪峰用他浑厚而高亢的嗓音诠释这首《飞得更高》的时候,我似乎在云端,身边云雾缭绕,抬头望见了曾经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热血的英雄,他们意气风发地准备战斗,怀着必死的决心,却依然淡然面对,正是心中的一个梦想,一个希望驱使他们的灵魂飞得更高。看,是谁在感叹?我又向远方望去:在那碧水青山间,一条河、一叶舟、一个人、一壶酒,他挥挥衣袖,大声叹吟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如此豪迈地畅游于山水之间,寻觅着他的梦想。
突然间,“啪”的一声枪响传入我的耳朵,回头望去,一个人在他生命的跑道上飞翔,他纵身掠过跨栏,风急速滑过他的耳朵,像一支支尖锐的箭头,可他无所畏惧,他用执着敲击着命运的绳索,他用速度刷新着一次次世界纪录,他用梦想创造着自己的天堂。而只有在那短短的110米栏的跑道上,那是属于他人生的舞台,只有在那,他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我收回了无限的遐想,试问,已经初二的我是否能拥有英雄的无畏、李白的潇洒和刘翔的执着呢?
是的,我将拥有,我必定拥有。
我要像英雄一样无所畏惧地前行,张开梦想的翅膀,一切尽收眼底;我要像李白般
潇洒,提笔畅言,挥洒着青春;梦想如影随形地穿梭在身体的各个细胞,我充满力量,感受着无限美好的未来。我要像刘翔抓住那属于我的舞台,我将蓄势待发等待着曙光的来临放飞>我的梦想!我将在狂风中舞蹈、骤雨中跳跃„„
突然间天空变得清澈高远,梦想就像阳光照射着我的面庞,蒸干我的泪水,拭去我的彷徨,脸上只留下自信。我相信我将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去追逐我的梦想。
我又一次听到那触动我心弦的歌:“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