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星事迹简介》
学习之星事迹简介
大家好!你们听过“一马当先、策马扬鞭、万马奔腾-”这些与马有关的成语吗?对我就是一个属马的女孩潘锦怡,我是三年(1)的副班长。我勤奋好学,思维敏捷。成绩优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进取,肯钻研,学习有一股子韧劲。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积极心态刻苦学习。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无论是书本上的基础知识还是课外的拓展知识,有不懂的地方我就主动向老师请教,大胆说出自己的理解,请老师指出错误。我乐于与同学分享他的学习经验、学习笔记、学习资料,我喜欢与同学进行交流,沟通思想、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积极进行自主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拓宽知识面。知识运用的能力同样是十分重要的。因此,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组织班上同学开展了“一帮一、”的学习活动。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学生,互帮互学,共同进步。每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因此每学期都评为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