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简单的快乐(600字)作文
快乐,高兴,心情好极了。可几乎天天都有人说:太糟糕了,太倒霉了,太苦恼了。使我不禁产生了疑问:快乐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小时候是一个很悲观的孩子,总觉得事事都是针对我的,令我十分苦恼。一件小事儿,改变了我的观点。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时候,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路边橱窗里的芭比娃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呆呆地看了一会儿,发现我身边跑来一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儿。那个女孩子和娃娃像极了:俊俏白皙的瓜子脸,长长的头发披在身上略微卷曲,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一条美丽的蓬蓬裙穿在身上。她略有些失望,因为她拿出自己的积蓄,竟还差十元钱。她的眼睛一眨,两滴珍珠似的泪水流过她略有红晕的脸颊。我站在她的身边有些手足无措,关键时刻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你没事吧?我半天才挤出一句。没事,谢谢你。她咬了咬红润的嘴唇,抹干了眼泪。我把兜里的十块钱握得更紧了,犹豫不决。 我下定决心,再拿出钱递过去的一刹那,我的心豁然开朗。她睁大了惊奇的眼睛,呆呆地望着我。她突然兴奋地握住我的手接过钱,激动得语无伦次,转身跑进了那家玩具店买下了芭比娃娃。谢谢啦。她兴奋地扑闪着大眼睛说。不客气。我说,同时和她看向她怀中的娃娃,相视笑了。她高兴地向我挥手致谢:再见喽! 那天以后,我的世界发生了极大的反转。从一悲观的爱哭鬼变成了一个乐观的开心果。 快乐,其实很简单。一个动作、一件事、一个东西,甚至是一句话,都会让人觉得开心、快乐。一切取决于心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是快乐的最简单的方法。六年级:纯净玛瑙蓝 篇一:2014年教师统考作文《怎样过简单快乐的生活》
怎样过简单快乐的生活
涡阳县城关四小 张春燕
我一向不言苟笑,不豁达开阔。每当看到别人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我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要问他们:“怎么会过着如此简单快乐的生活?”渐渐地,我明白了,其实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在我们的身边。 幸福与快乐是自己感觉出来的。当你看到白发苍苍的老人,牵着彼此的双手,漫步在长长的柏油马路上时,你就会想到原来简单快乐的生活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你看到劳作了一天的工人,紧紧地攥着那浸满了汗水的钞票,脸上露出会心的笑容。原来简单快乐的生活就是,付出辛苦劳动之后的收获。当你看到号啕大哭的小孩拿到糖果之后的喜出望外,原来的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块糖果那么平凡,那么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别人的同时,你的内心是否也洋溢着幸福的温馨。人们常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我却认为“雷锋出差一千里,幸福生活一辈子。”他认为简单快乐的生活就是自己所感觉到的那一份来自群众的欢笑。
幸福快乐的生活其实很简单,知足便会常乐。当你看到盲人无目的的漫行时,你会很庆幸地感觉到你还可以欣赏着五彩缤纷的世界;当你看到孤儿无家可归时,你却可以拥有一处温暖的港湾;当你看到有人衣不遮体、食不果腹时,你可以感觉到原来你是那么的幸福,竟然可以衣食无忧。其实简单快乐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在我们的心中。当你放下愤世嫉俗的眼光,小肚鸡肠的胸怀,杞人忧天的远见,那么简单快乐的生活离你还会很远吗?
现在你知道怎样过简单快乐的生活了吗?简单快乐的生活不是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简
单快乐的生活不是每天山珍海味,明衣名包。简单快乐的生活不是高高在上的地位,阵阵掌声。其实简单快乐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它无处不在。
我仿佛看到了它,听到了它,闻到了它,触到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