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污染作文
呤——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总部的短信。大体内容是让我和我的助手们去密林街治理河水污染。于是,我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奔向密林街。
一到密林街,一股难闻的臭味扑面而来,我和助手们不约而同的捂住鼻子。怎么这么臭?大甲埋怨着,难道我们要在他突然不说话了,指着前方。我们放眼望去,只见一条小河,河水黑黑的,时不时有一两条死鱼漂过。我的分析器上显示出了四个黑色的大字:河水污染。在字的后面跟着一个幽黑的骷髅头。
我望着骷髅头,皱着了眉头:河水污染有这么严重吗?
环境卫士,我等你好久了!一个尖尖的声音传过来。不一会儿,一个污水人从污水里钻了出来。
污水将军,来得不迟呀!我冷笑着说。
看!污水将军狂笑着 ,你们这些人类只为自己的利益,让工厂的废水和生活废水不经处理就排到了河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能量。今天就让你们自食其果!
污水将军握紧了拳头,好像想把我撕成碎片似的。
绿藤小声说:怎么消灭污水?
我说:先找到源头。我环顾四周,不一会儿,我就发现了几个排水口,一股股污水从排
水口里流出来。
我突然有了一个主意。我在绿藤耳边说了几句话,绿藤点点头,用光速转移器消失了。
污水将军趁这个机会,向我们冲过来,大甲张牙舞爪地扑了过去,两人混战到了一处。
不一会儿,绿藤回来了,他手里拿着几个小机器人。小机器人们飞快的爬到一个个污水排水口上,开始过过滤污水。
污水将军还没反应过来,我又拿出三个过滤炸弹扔到河里。随着三声巨响,污水将军顿时飞灰烟灭。河水瞬间变得清澈见底,还能看见几条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