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关于环保的建议书(350字)作文
人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地乱砍滥伐,使地球上的水土大量流失。沙漠以前就是一片片绿洲,那么它们为何会变成沙漠呢?因为人类不断地砍伐树木,森林资源不断地在减少,使美丽富饶的土地变成一片片的沙漠。人类所需要的许多资源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长期给人类做贡献的,但无情的人类破坏了它们,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人类,真是一个不孝的子孙! 终于,事实唤起了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心。人类开始少用造成白色污染的塑料袋,开始使用环保袋。人们开始努力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开始用行动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尽量种植许多花草树木,让土地从贫瘠变为富饶,生态环境得到了改善,土地不会再变为沙漠了。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善待地球,保护地球,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好的空间,使人类在地球上更好的生存下去。六年级:万生银 篇一:关于环保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建议书
——珍爱环境刻不容缓
敬爱的人们:我们现在生活在地球母亲的怀抱中,地球像一个无私的母亲不断地为我们提供着我们生活的需要的资源。但人类却还不知足,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破坏地球上的资源,把地球搞得那么脏,却没有人去清理那些白色垃圾。
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大量地使用一次性餐具、一次性筷子等,这些东西确实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给人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也给地球环境带来了危害,白色污染越来越严重,这样更加重了地球环境的负担。生态破坏、环境污染这些不良现象会出现的原因是人们对环境的意识十分淡薄,对白色污染缺乏紧迫感,而且每天都在大量地制造白色污染,采取满不在乎的态度,缺少主人翁的精神。因此,为人类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大家不要乱扔垃圾,把垃圾分类扔到指定的垃圾箱中;
2、建议大家不要浪费资源,珍惜我们的资源,也包括不能浪费一张纸;关于污染环境的作文350
3、使用可降解的塑料制品,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餐具等;
4、强化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身边有破坏环境的人,要积极
提醒、制止并教育;
5、扩大宣传面积,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作为地球上一个小主人,改善地球环境和节约资源是我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如果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做到人人环保,天天环保。我相信我们的地球母亲就一定会重新振作,让我们能生活在一种资源,要像兄弟姐妹一样善待它们、保护它们、珍惜它们,这样才能给我们创造一个更好地生活空间,使人类在地球的时间更长。
希望你们能够采纳
我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