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诞平安夜的那一天,我在家里扫地,突然,我在餐桌旁边看见了一颗会变颜色的巧克力豆,我把它往嘴里一扔,摇身一变,我变成了圣诞老人。
我走进房间,往镜子一照,看见我戴着一顶红帽子,穿着一件红衣服和一双红鞋子。更让我惊奇的是,我身边还有着驯鹿和一个雪撬。
“驾——”我骑着驯鹿来到偏远山区,看见了一位小男孩在窗前哭泣,我慢慢地走了过去问:“你为什么哭呀?”小男孩沉默了一会儿,伤心地说:“我爸爸妈妈都去大城市打工了,今年不回来过圣诞节。”我也感到非常遗憾,于是,我对小男孩说:“不要哭,你只要闭上眼睛数三声,你的手里就会有一件神奇的礼物!”他数了三声后,他手里拿着一部可视电话,我帮他拨出他爸爸的电话,只见屏幕里见出现了他爸爸的样子,他们快乐的聊天,在他们对话时,我悄悄地离开了。
我骑着驯鹿来到了一间养老院,他们有的是给子女抛弃了,真孤单!我看见他们这么孤单,就走过去跟他们玩游戏、猜谜语、讲笑话,逗得他们哈哈大笑。我还送给他们棉被、电视机、VCD。他们津津有味地看着小品,对我说:“圣诞老人,你明年还要来呀!”
我去了许多地方,给人们送去了宽容、仁爱、善良、同情、体贴„„我给人们送去一串串幸福和快乐。
“文文,起床了!”听见妈妈的叫声,我才明白这是一场梦,在吃早餐的时候,我想着昨天晚上做的梦,虽然我不是圣诞老人,但是,我要向他那样有爱心,乐于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