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我的妹妹作文
我有一个妹妹,她今年二周岁多点。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那头形叫“蘑菇头”,又叫“西瓜头”。远远地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笑起来,那“圆溜溜“的眼睛变成了一条缝。嘴两边还有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可是我的妹妹是个捣蛋鬼,她不是在我们家的墙上乱涂乱画,就是穿着妈妈的鞋子走来走去。
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正在整书包时,发现我心爱的一本本子不见了,那可是我从妈妈那边辛辛苦苦得来的呀!可不能丢了,我在书桌上翻来覆去的找,也没找到我心爱的本子,我正急的要掉眼泪时,妹妹跑来了,手里拿着我那找不到的本子说:“哥哥,看,贝贝画画。”只见我的本子上全是妹妹的杰作,胡乱的画着一些我们看不懂的内容。看着妹妹那得意洋洋的表情,我真是哭笑不得。 “这不是画画的,不是你的本子,是我的。”我嚷着。
哇,她大哭起来,嘴里还咕噜着:“哥哥坏蛋,我要告诉妈妈。”
你们知道我的偶像是谁吗?哈哈!才不到吧?他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他不仅有一双火眼金睛,还会七十二变。我每天晚上都在梦里想:如果我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呀!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旱地区下一场倾盆大雨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让这里的人民好好地喝一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枯的田野里下一场绵绵细雨,滋润麦苗,让它们脱下那难看的黄衣服,穿上美丽的绿衣服。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干枯的花园里,下一场绵绵细雨,让它们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重新美丽起来。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多么想变成一滴小水滴呀!我会召集更多的伙伴到发生火灾的地方下一场倾盆大雨,让熊熊烈火立刻被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