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想变成一个伟大的人,有的人想变成一只狮子,而我,想变成一只神鸟。 如果我是一只神鸟,我会搭着人们去到他们想去到的地方,会帮人们完成想飞的愿望,还会保护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城市。
有一天,我收到一个十分紧急的消息:马上就会有敌人来到我们这座城市。我听了,立刻飞上天空侦察,发现他们并不是那么好对付,他们不但小,而且火力十分猛烈。我心想:如果只靠我一个人,是根本不可能打败他们的。于是,我去找我的同伴来帮忙。他们埋伏在山沟,我变成威武的神鸟,展开又大又有力的翅膀,在天空盘旋。敌人像蚂蚁般地冲了过来,我一会儿到地面杀几个,一会儿在天空喷火把敌人烧着,然后假装失败,就往山谷里飞。等他们一过来,我的队友就用机枪把他们干掉。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敌人终于被消灭。这座城市恢复了宁静。 这就是我变成神鸟后做的事,你想变成什么,你会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