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作文350字
我一直渴望会变,假如我会变,那该有多好!在家里,我很无聊,所以就走到图书馆,在那里,我看见了一本书叫《七十二变大全》,我随便翻了一页,看见里面全是描述有关魔法的做法,于是我就买下了这本书。
回到家里,看见妈妈在皱着眉头,在洗着脏兮兮的衣服,我想起刚才买回来的书,里面有一种魔法,我说:“变变变,帮我妈妈把衣服洗了。”不久,衣服就洗好了,妈妈微笑着说:“呀,我们的女儿长大啦!”
要出去吃饭,吃完饭就和同学去逛街,过了大约一小时,我们吃完饭了,就在一条街道上逛街,逛着逛着,我们看到一个人在一间理发店理发。理发很麻烦,要几个小时,我拿出《七十二变大全》这本书看,然后说:“变变变,帮我把这个人的头发变黑发,过了半个小时的头发就变黑了。”
我又走呀走的,发现有一个小女孩摔倒了,我想扶起她,但她很重,于是我拿出了那本《七十二变大全》说:“变变变,帮我把那个小女孩扶起来。”不久,小女孩就站了起来,跑了过来,说:“谢谢你。”“不用谢。”我说
我是一个爱梦幻的小孩,脑海里总是有奇怪的想法。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坐在椅子上看书。突然,有一条蜈蚣爬到我的书上,说:“我可以帮你实现任何愿望。”我说:“我的愿望是去一次魔法世界旅游。”很快,我就去到了魔法世界。 到了魔法世界,我就走进了魔法森林,一看,哇!这片森林原来是那么奇怪啊!藤蔓长长的,只要一靠近它,我就马上被捆起来了;抬头望去,彩虹就像五颜六色的围巾,挂在云妈妈的脖子上;水珠落在叶子上,正在欢乐地滑滑梯,一下子就滑下去了,真好玩!小树就像鬼一样,动来动去,真可怕!花儿也是非常奇怪的,它没有花瓣,也没有根,在空中飞来飞去,而且,我还听说每年的花精灵都是从花里面出生的。突然,我闻到了一股香味,原来土地是用巧克力做成的,我拿了一块巧克力就吃了。
我走着走着,回到了现代。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欢笑,醒来了。我真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一切是梦幻还是真实,但不管怎么样,我渴望自己会变„„{用孙悟空火眼金睛腾云驾雾的本领写一篇一百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