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
她对我来说就是上帝给我的一个天使。我的妈妈爱我疼我,我也爱她。春天,她像一丝丝温暖的风,包裹着我,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夏天,她像一台美丽的空调,一到晚上就扇着扇子直到我睡着为止;秋天,她像一棵果实累累的大树,让我细细地品尝着好吃的饭菜和水果;冬天,她像一件厚厚的大衣,让我在寒风中快乐地微笑。每天,她都不知劳累地为我做饭,不停的为我忙东忙西。如果我受了一点点的伤,最疼的不是我而是她!
在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发烧了,她二话没说,一下子把我背了起来,像风一样的跑向医院。虽然我家离医院很近,但是她背着我,并且还一路小跑,等到了医院她一屁股就坐到了椅子上,不停地喘着粗气。没休息一会儿,她又楼上楼下的跑起来,直到我打上针,妈妈才又坐下来休息。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