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美丽的梯田。
每当清晨,当沉睡了一夜的梯田在静悄悄的大地上醒来,茫茫云海在梯田上空飘动,时隐时现的村庄——磨菇房,炊烟袅袅升起,晨雾犹如蒙蒙细雨,就像一张美丽无比的照片,这就形成了梯田云海。
太阳升起的时候,天边出现了一道道夺目的金光,给云海镶嵌了一道耀眼的金边,在梯田的衬拖下,更是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图画。
夜晚,月色给梯田披上了一件既美丽又带着银色的大衣。它虽然没有清晨那么美丽;也没有太阳初升时的壮观。但是它却有着浓厚的乡土气息。
梯田旁边的小溪叮呤呤地唱着歌远去,仿佛在为梯田唱赞美之歌。声音是那么动听;那么美妙„„。 每逢秋收过后,收割完庄稼的梯田经过梯田人民的翻整,再注满田水,一片片闪着银光的梯田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在神奇惊叹之后,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它的美丽,一张张梯田照片都有一张张的神奇美丽。
家乡的梯田真美啊,我爱家乡的梯田。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大乌江,这儿群山环绕,风景如画,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
在我的眼里,乌江河是最美的地方,沿着河边的小道前行,薄薄的雾气在河面上缭绕,太阳出来了,阳光把河水给照亮了,整个河面像一面清亮无比的大镜子,把蓝天、白云、青山、小船都清清楚楚倒映在了水中,这简直像人间仙境一般。
路边,草坪里刚发芽的小草随着风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那些不知名的小花争奇斗艳,你看,那些小花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朵朵盛开,五彩缤纷。有几只小蜜蜂唱起了“嗡嗡”的歌声,好像在给随风舞动的小花小草伴奏呢!
再往上看,一座雄伟的大乌江特大桥耸立在那里,这座桥桥长约三四百米,宽约15米,虽然没有赵州桥那么雄伟壮观,但如果你站在桥上往下看,乌江河的风景便会尽收你眼底。因此,在这里,吸引了许多观光游客。
啊!我的家乡真美呀!假如你来到我的家乡,你一定会被它的
美所陶醉,我爱我的家乡!
美丽的梯田
我的家乡有一片美丽的梯田,它的田是一层一层往上爬的,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大大的梯子,可以顺着梯子爬上去摘天上的星星。梯田里被勤劳的农民种满了庄家,每一个季节的颜色都不一样,组成了一幅变幻莫测的天然画卷,可漂亮了。
春天,田里的油菜花露出黄黄的笑脸,杆上的叶子就像两只绿绿的小手在温暖的春风中向我招手,远远望去,黄色的梯田上泛着几分绿色,使得矮矮的油菜花更加显得可爱。
夏天,绿绿的稻谷挺直了腰杆,坚定的站在梯田上,宛如一位英勇的战士,全神贯注的守卫着它们的领土。
秋天,梯田的守卫者已经成熟了,绿油油的梯田一下子变得金灿灿的,犹如一座金山,散发着动人的黄色等待着农民伯伯来收割。很快人们来了,静悄悄的梯田一下子变得格外热闹起来了。稻子一定很好吃,因为这里面包含着农民辛劳的汗水。
冬天,白白的积雪覆盖着梯田,就像一个巨大奶油蛋糕,好想趴在上面吃个够。
我爱家乡的梯田,“浓妆淡抹总相宜”,不管是春、夏、秋、冬,它总是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