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因此我们心中就都有一份温暖。哪儿有爱,温暖就从哪儿升起。
在一个晚上,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河里被灯光反射成五彩斑谰的图画,一阵微风吹过,泛起阵阵涟漪。我一个人正走在沿河路欣赏风景,我拿着钥匙,甩呀甩,一不小心脱了手,掉到了围杆下面,我连忙跑到围杆边拉住钥匙,但还是晚了一步,钥匙掉到围杆下面了。我往下看,下边全是杂草和泥土,这哪找得到呀?我站在围杆旁,不知所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一位老爷爷看到我这般焦急的样子,亲切地问我:小朋友,你遇到什么困难吗?我我的钥匙掉下了。我带着哭腔说。小朋友,不要伤心,我下去帮你找。老爷爷安慰我。我赶紧记下了这儿的位置,便和爷爷来到下边。
天这么黑,下边又那么大,还有那么多的杂草,哪能找得到钥匙呀!但没有钥匙,我又回不了家,还会被爸妈责骂。此时的心都被揪着。我和爷爷一人拿根木棍到处拔动着。找了半天,钥匙仍不见踪影,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突然传来爷爷激动的叫声:找到了!找到了!我听到喊声,兴奋地跑过去,果真找到了,那就是我的钥匙,我接过钥匙感激地对爷爷说:谢
谢爷爷!这时眼泪不听话地哗啦啦地往下流!爷爷抚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下次可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哟!知道了。我羞愧地回答。
这时我已经无心再欣赏这美丽的风景,走到回家的路上,仔细回想捡钥匙的经过,心里不由得一片温暖
世界上到处都充满爱,也到处有温暖。一份爱,一份温暖。如果世界全是爱的海洋,那么温暖也会遍布整个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