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深处的感动》
心灵深处的感动
感动无处不在,仿佛泉水,滋养生命。但有时我们却匆匆走过,忍受着干渴。”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感动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动。白云在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幅美丽的图画,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动。“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瓣把美丽献给泥土,馈赠泥土对它的养育之恩。因为感动,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动,才让我们领略的生命的真谛!因为感动,才让我们找到幸福的源泉.
学会感动,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快乐、有彼此之间的敬重!放开自己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涮心灵的尘埃,学会感动,这会使世界更加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迷宫般的城市,总有种莫名的寂寞,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让我们寻回心灵深处的感动,让我们把心灵的感动舞动起来,因为感动是你我的精神之约,感动是幸福的源泉。
感动,是心灵的舞动,内心的震撼,感动是美好人生的启迪它赋予美好与幸福。如果没有感动,人的灵魂也将如死寂一般。感动是桥梁,通往内心的深处;是阶梯,搭起成功的人生;是真诚的召唤,是生命之源和生命之终的发自内心的呐喊。在平常的生活中,面对一碧如洗的蓝蓝天空;面对在滔滔海浪的撞击下那伤痕累累又始终不语坚韧挺立的
礁石;在夕阳里那随风飘来的悠扬笛声,甚至那因特网留言板的一句情感凝重的话语......那么多的东西牵动着我们已不敏感的神经,有许多毫不在意的细微之处,瞬间会让我们怦然心动。
感动来自心灵的舞动、心灵的震撼。我从不掩饰有时从内心深处溢出的泪水,透过泪水看到绽放着真情和希望的人生世界。爱是感动的源头,泪水是真情的流淌,生命因感动而细腻,胸襟因感动而柔韧宽厚。大千世界,茫茫苦旅,脚步匆匆的人生,谁没有仓惶无助的困境,谁没有揪心裂肺的疼痛呢?胸腔那一块火热与柔软因为感动而清晰地发现,人间还有许多阳光未能照耀到的地方,我们会更真切地祈求磨难中那永远挣扎着的希望。
金色的阳光中,一片羽毛悠然飘落;黛蓝色的天幕中,一颗流星一瞬即逝;青嫩新绿的草尖,一滴晶莹剔透的露珠悄然滑落。千变万化的自然,潮汐起伏,多少美景悠然神往你都一一感受过,体验过吗?其实生命的真谛在无时无刻地启迪我们去感动,生活的美好又在不停的配合我们去感动! 让我们心灵的感动舞动起来,感受生活中的真善美。
雪花有飘洒的自由,所以它不会顾及寒冷,一颗颗童稚的心灵,无拘束的为生命高歌,是你的自由感动了我的心灵,是你的快乐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回首,不曾漠然,不曾失望,虽有艰辛与痛苦,但命运最终给了我们报答。这就是
感动,给予你我精神的寄托。
感动是寒冷中的一首歌谣,温暖柔媚;感动是春日里的和风,沁人心脾;感动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露,鼓舞人心。想想我们的先辈,再看看我们今朝的英雄儿女们,他们无不让我们感动万分,给我们精神的洗礼。狂风怒吼,蓬断草枯,在人迹罕至的荒漠上,一颗夺目的明星闪亮着,他就是邓稼先,他在辽阔的沙漠上奋斗着,他不分昼夜地为中国的国防事业做贡献。在最危险的时候是你挺身而出,在最痛苦的时候是你顽强拼搏,在最愁闷的时候,是你乐观进取。你用你的行动,证明了中国的坚强。你用你的成就,诠释了中国的力量。邓稼先你用你的顽强拼搏,你的舍生忘死,你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我,感动了全中国,让我们为你自豪。
今天,我们秉承着先人留给我们的那份感动,继续奏起时代的乐章。2008年,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声中,中国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以美轮美奂的开幕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中国风采的完美结合。运动员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和出色的竞技夺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宝座,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齐声喝彩。回望令世人震撼的2008年,年初雪灾冰冻,五月汶川地动山摇,再看2010年,西南旱灾,玉树地震,南方洪涝灾害,雪灾震灾旱涝灾灾连灾,真让我们五味杂陈。全国人民展开了一场气壮山河、感天动
地的斗争,用爱创造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奇迹,用爱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英雄赞歌!这一个个感动,背后不知饱含着多少的艰辛与血汗,这一个个感动,正是我们中华儿女精神的寄托,这一个个感动,承载着我们民族的希望。
曾有朋友送给我这样一句话:“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两个字——感动。”的确,如果我们的心不再敏感,我们就不再用心收藏身边的一丝一毫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再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让我们把心从泥淖中拔出来,腾出一点小小的空间来承载这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感动!因为感动是幸福的源泉。
幸福是什么?答案是丰富多彩的。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定义幸福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后的幸福是用心品出来的。饱含感动的幸福,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空旷;如自然母亲赐予我们的慈祥的爱,温馨甜美。读书累了,朋友帮你打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安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是一片花瓣,也是感动……正是这些来自心灵的感动,让人倍觉人生的温馨,生活的幸福。
人,每天被许多平凡的事情感动着!或许,有时由于
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红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能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体会感动的滋味呢?高尔基曾说过:“太阳是幸福的,因为它光芒四照;海也是幸福的,因为它反射太阳欢乐的光芒。”其实,有一种幸福叫感动,感动是幸福的源泉。一切的幸福都源于感动、源于爱,源于一个人对生活的热爱。我感动是因为我深爱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世上并不缺少幸福,而是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世间并不缺少温情,而是缺少一颗感知的心灵;并不是你不幸福,而是你缺少了一种真情的感动。寻找千万种理由之后,才发现,我的视野里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幸福色彩,这不是生活赐予我太多,也不是生活给予我的与别人有什么不同,而是因为,在我的胸襟之中,盈盈的载满了的两个字:感动。
感动,是挂在心空里的一抹绚丽的彩虹;是盛开在心灵中的一束红艳的玫瑰;是一种美的情感的体验。读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听一段迷人的旋律,你是不是会顿觉心旷神怡?失意中别人送来关爱的眼神和抚慰的细语,你是不是会深感如拂春风,如沐甘霖?生活因为感动而美丽,因为心存感动我们才觉得幸福。让我们寻回心灵深处的感动,让我们把心灵的感动舞动起来,因为感动是你我的精神之约,是幸福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