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澎湃,热血沸腾。因为今天让人忆起了童年。童年就像一首歌,是生命的开篇曲,转瞬即逝的美好带给我们的是一段甜蜜的回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为拥有曾经的童年、曾经的快乐,相互祝福: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回首童年,我们天真活泼,幸福快乐;我们奇思异想,不识愁苦;我们脸上荡漾甜甜的微笑。然而,因为童年易逝不再来,回首童年,我们有着淡淡的忧愁??而今的我们,青春年少,风华正茂。这个季节,一头连着昨天的幼稚和美好,一头挑起今天的长大和成熟。
成熟意味着坚强,是摔倒了自己爬起,摔伤了自己抚平伤口;意味着向那个总能为自己犯错寻找到无数借口的自己告别;意味着你懂得了对别人包容、对自己苛求;意味着摒弃了动漫、网络、闲游、散漫,意味着学业至上,追逐凌云壮志无怨无悔!
成熟是胸怀他人。胸怀他人,要懂得感恩。感谢父母家人,在你身后的默默付出;感谢老师,为你的健康成长劳苦劳心;感谢朋友,与你相伴相随。胸怀他人,要懂得诚信。“内不欺己,外不欺人”,以诚恳之心对待每一个人,让有你的地方因你的诚信而流淌洁净和美好。胸怀他人,要懂得肩负责任,为你明天的美好、为你家人的幸福让自己每一天平安,每一天学有所获。胸怀他人,就让我们少一些玩乐,多一些勤奋;少一些幼稚表现,多一些成熟的感动他人的言行与举止吧!
今天,我们告别童年,有太多留恋,太多不舍。但我们会因为告别童年而更有憧憬,更有希望,更珍惜今天!愿童年美好的回忆伴随着我们,支持着我们,一直向前。当有一天我们站在人生的终点,能感慨地说:“我努力了,我今生无悔!” 请起步追逐我们青春的梦想。梦想,需要你义无反顾;梦想,值得你孤注一掷。让我们的人生,因青春而美丽;青春,因梦想而绚烂;梦想,因努力而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