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你的作文
我一直认为自己不怎么聪明,是一个笨小孩。在大千世界里,我就如同一只不引人注目的丑小鸭,总望着那些美丽的白天鹅展示他们的风采;我就如同一朵平凡的花朵,在众花之中随他们一起开放。我不能认输!我心里这样想着。
人为什么不勇敢站起来,去寻找自己的世界?为什么?为什么?我思索着,也许是因为你不敢,十分自卑,想的是:我不能做到……那你就大错特错,你不试一试,怎么会知道自己站不起来?
做人就是应该勇敢地站起来,这个世界就是人生的舞台,每个人都在演艺自己的人生,却只有那么一些人,敢站起来,敢走上这个舞台。你要知道,只有人站起来,这个世界才真正属于你!
我曾经努力过,也放弃过。曾经,我第一次学习盈亏问题时,才刚刚接触,心里感觉很难,我就丢下它不管,让老师第二天给我讲解,但是讲题时由于我没有好好学习,我没有听懂,印象也不深刻。但是现在,我就不会了。今年学习了最小公倍数,接触时就认真钻研了一下,懂得了怎么做,再加上老师第二天讲解,这类题我已经可以灵活运用了。终于有一次,在考试中我遇见了这道题,由于我之前的学习,对这道题的解题思路早已了如指掌,一眨眼就做了出来,假如我当时并没有好好学习那类题,那我在考场上必定会丢去那几分,早就后悔莫及,再怎么弥补都无济于事。
在人生漫长道路中,我要努力地向前奔跑,如果一次摔倒,那就要在摔倒的地方站起来。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有我自己扮演的角色——学生,我有自己的学习任务。学生在道路上奔跑,必然会学到什么,正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人只有学会站起来,面对困难,面对现实,面对世界,或面对一切,这样,世界就是你的舞台,这个舞台上的主角就会是你。所以现在,我要继续努力,让这个世界真正属于我!
现在,我就要像一匹骏马,努力向前奔跑,无惧春夏秋冬,无惧冬霜雪雨,心中永远铭记: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会属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