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连云港》
我爱我的家乡 --- 连云港
我的家乡连云港,座落在黄海之滨。它西连着亚欧大陆风云,东临浩瀚的太平洋,是一个美丽的海湾。
我爱你有清奇俊秀的花果山。山上花果飘香,到现在还有很多孙悟空的后代在那里生活呢到我们连云港来旅游的人们都会和花果山的主人亲密接触呢那里有七十二洞、三元宫、金镶玉竹、水帘洞等景点,也可登上玉女峰看看港城美丽的全貌。
我爱你有诗情画意的海滨浴场。投入到大海的怀抱,尽情享受夏日的清凉。可乘坐快艇在波涛汹涌海面上飞奔,使你感觉随着波涛一会儿冲入云宵,一会儿跌落低谷;可漫步在苏马湾的林间小道上,让海风轻拂你的脸颊;可洗海澡,捉小螃蟹吃海鲜----过得可开心了。
我爱你呀,我可爱的家乡连云港!今天我会以你为荣,明天我将让你以我为傲!
提起家乡,我就十分的自豪。我的家乡它就是个世外桃源。
每当草莓和樱桃成熟的季节,总要吸引大量的游人前来参观,欣赏,采摘,人们尽情的呼吸大自然的气息,陶醉于大自然的拥抱。
在海州有一座山叫孔望山,讲述的是孔子带着学生讲学的事,可见连云港是座古城。如今,人们运用高科技,优雅的别墅,精致的小区,遍地开花,让大家住的安心,住的舒适。出行是条条大路通罗马,现在更是提速了---有了BRT嘛。这样游玩的人可以很快的到达传说中的水帘洞,或者充满现代气息的青年公园,既然是游玩,别忘了到海滨浴场和大海来个实实在在的拥抱,玩累了就到东海温泉泡泡吧。
家乡有很多特产,举世闻名的水晶,营养丰富的豆丹,海产品更是举不胜举。在购物天堂里,人们随心所欲的挑选做工精美的各类饰品,南方的时尚,北方的传统尽在眼前。俗话讲民以食为天,我们这还有一个农产品交易市场,在全国都是有名的,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上新鲜的瓜果蔬菜。
这就是我的家乡--连云港,我能不爱它吗?
解放路小学 二(4) 顾晨 指导老师 卞艳青
我的家乡连云港
我的家乡连云港是个美丽的沿海城市。
春天,百花盛开的时候我们可以到美丽的桃花涧去观赏桃花;夏日酷暑来临之际我们充满欢声笑语的来到海滨浴场,投入到大海的怀抱,尽情享受游泳的快乐和海水的清凉;金秋来到枫林湾,满山的枫叶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再去爬爬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那里有七十二洞、三元宫、金镶玉竹、水帘洞等景点。也可以登上玉女峰就能看到美丽的港城全貌;冬天,我们还可以去东海泡一泡温泉,在那里使我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解放路小学2(4)班刘景玥 小记者证
(A547)
我的家乡——连云港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她依山傍海,风景十分靓丽。
虽然我降临这个美丽的城市才8年,可是她的美丽我已深深领略。
春天,我会和妈妈登上孔子曾经看海的地方——孔望山,重温一下圣人走过的路。孔望山上有很多的古迹,如:摩崖石刻,石象等,听说有很大的考古价值哦;
夏天,我会来到清凉的海滨浴场,那一望无际的海洋让我十分兴奋,想立刻奔向他的怀抱;我还会去渔湾,那里可是水的家乡;
秋天,我去的可一定是瓜果飘香的花果山,有吃又有玩,还有可爱的小猴子。
别以为冬天我们就没有地方可去了,冬天山上的“雾凇”就像是仙境一样,美!
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还没有去过,等我长大一点,我一定要走遍家乡的每一寸土地。
解放路小学二年级(4)班 孙昶
(苍梧小记者编号:A527 )
花,果,山
——我的家乡连云港
我的家乡连云港,是一座依山傍海的美丽城市,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是中国十大海港之一,是江苏省最大的海港,是中国水晶之都,也是神奇浪漫之都。这里还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老家,神奇、巍峨的花果山就象一颗明珠镶嵌在美丽的黄海之滨。
春天的花果山,漫山遍野都是盛开的鲜花,桃花、梨花、杏花、迎春花„„,五彩缤纷、色色俱全。
夏天的花果山,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从远处看,就象盖上了一块巨大的地毯。水帘洞上方的瀑布近看仿佛一道白色的帘子从天而降,远看又如从天上掉下来一根根面条。正如大诗人李白笔下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到了秋天,花果山的树上结满了各种果子,有苹果、葡萄、山楂„„,山上的猴子们可高兴了,他们既可以在果树间玩耍,又可以尽情享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