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先生/女士:
诚挚地邀请您出席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2009天津市创意产业发展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把创意产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阶段,兹定于2009年 5月8日召开“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2009天津市创意产业发展研讨会”,届时将由市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创意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约130人莅临大会。此次会议将成为集中展示和研究天津创意产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将是天津创意产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真诚地期望您为中国创意产业谱写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