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巴州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中国新闻摄影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新疆国际旅游摄影节暨新疆国际胡杨节巴州轮台第五届塔里木胡杨节”定于2016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我州举行。
此次活动以“金色胡杨”为主题,以巴州第五届塔里木胡杨节为载体,通过重点推出 “塔-喀-罗”(塔里木胡杨林公园,喀尔曲尕乡,罗布人村寨) 黄金胡杨观光线路,充分展示别具特色的巴州胡杨文化、罗布人文化,进一步提升我州胡杨旅游产品品牌价值,扩大产品市场份额。为此,特邀王新勇局长到会指导,诚邀您届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