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人的表白爱情文章》
非常感人的表白爱情文章
zzkulo 10级 被浏览2321次 2013.03.09
我和我女友刚刚正式交往不久,但感觉她对前一段感情还没法完全放下,希望高手能给我到欧诗漫表白神器看见一篇能感动她的文章,也就是表决心了!
能有多感动就有多感动,指代性不要太强!
写的好再加100分!
xiongwar
采纳率:58% 10级 2013.03.09
很开心 我可以在你身边陪你度过第一个寒冷的冬天 我想用我温暖的大手把温度传递到紧握住你的小手 我不会轻易的松开 因为我怕看到你在寒风中哆嗦 因为我会心疼你 我想就这样永远永远为你挡风遮雨 做你的雨中的树 风中的线 光下的伞 迷雾中的荧光棒。。。我想陪你逛街,直到你说累了,帮你揉揉脚,然后让你匐在我的还算宽阔的背上;我想陪你去拍大头贴,即使我并不爱拍照片;我想带你去吃冰激凌,如果你怕发胖,我会很意会的接过那令你犹豫不决的一半。。。
我还有着很多很多的设想,我有许多许多想和你一起完成的梦,还有太多太多要给你的温暖和幸福。我会让你流泪,但那一定是感动和幸福的泪;我要让你忘掉所有的不快乐,让你的心里充满满满的只是属于我们的小幸福。
亲爱的,你会给我这样对你一生相伴相随的机会吗?我会像珍惜自己的生命那样珍惜你,我会一直牵着你看黄昏看黎明,看到我们头发白去。现在的我或许还没有什么能对你做出的承诺,但是,我的心里有着一块秘密花园,那里有着只是属于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