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别让青春留下遗憾
年少的时光只是那样简简单单,不值一提,甚至有些人都不肯把它装在记忆里,于是,它就只能随风飘散。题记
青春感想
林俊杰的众多歌中,我却对《简简单单》情有独钟,第一次听到这首略带伤感的歌,就被它迷住了。我被林俊杰的倔强与无畏感动了。我想,这首歌曲是他祭奠年少时浪漫的爱情和即将失去的青春吧。
青春,人生中最纯美的一段年华,那时的我们敢爱敢恨,不怕失败,不怕痛苦,敢于体验。那时的我们是脆弱的,正试图离开父母的庇荫,跌跌撞撞地飞翔,在探索成长的路上我什么都没有,只是凭年少时的青春与热血,还有一次次重头再来的毅力我想,那时我们是值得感动的,在痛苦的时候,我不会闪躲,就像树叶甘心为春风吹落,我们不怕痛苦,因为我们知道,痛苦是成功的垫脚石,我们更不畏惧失败,因为失败是为随之而来的巨大成功做准备。
我们正努力的想要闯入大人的世界中,殊不知,我们稚嫩的肩膀还无法扛起那么多责任,背起那么多辛酸,每个人都是在残酷的现实中踉踉跄跄趔趔趄趄地成熟起来。所以,在那些放荡不羁的年华里,在那些敢于失败的时光中,我们更多的是要学会充实自己,在书中寻找前人宝贵的成功经验,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我们飞扬的青春才会更无悔。
当那些或笑或闹,或活泼或懵懂的青春的事过后,人们像一个经过长途跋涉的旅客,累了,倚在路边,像个孩子一样轻轻熟睡。待一切华丽的梦境过后,他们醒来,看着另外一些人精心刻画他们的青春,他们笑了,那笑容里,包含着他们对青春的虔诚与无悔。然后,继续背着行囊,走向人生的另一个站台,依旧是行色匆匆,在旅途中,一点一点地学会着,改变着。
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简简单单的伤过,就不算白活,简简单单的疯过,被梦 带走,当故事结束之后,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一切都会结束的,臂如人生。在青春年少,把
握住最美好的东西,无悔的走过。
人是会变的,趁现在还没有变的时候,记录下你用心刻画的年少,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青春时的冲动将会成为珍藏一辈子的最最美好的回忆。
青春的自白
脑中总回想着小时候那快乐的生活,耳畔边的欢笑抛弃了我好久了,久到我几乎忘记了内心的欢笑是怎样的声音。慢慢的都变了,我们的青春越来越孤单。是因为我们无知的叛逆?轻狂?桀骜不驯?还是人世的变迁?我们越来越孤单。我找不到答案.....谁能回答我?
想起牛奶
@咖啡的那首唱出我们青春心声的歌——《越长大越孤单》。歌词唱到“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可是有谁会去触摸我们青春的心,去感受我们需要的。我们是多么倔强又
多么脆弱,我们好强,我们轻狂,我们桀骜不驯,我们的种种的行为只是要证明我们的存在,我们不是被忽视的群体。我们也要生存,我们的生存方式是孤单。太早以前,有太多人告诉我们,社会是险恶的,人是不能相信的。这把我们纯真的青春都毁灭了,没有了邻家的孩子伴我们成长,没有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我们的青春失去了太多......不安全总是充满了我们疲倦的双眼,我们不再相信童话,我们用寂寞的心燃烧热情,我们不会退缩,因为我们要证明我们的青春存在有意义。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小时候的纯真都没有了,每一个人的接触都变成了有目的的。我们在孤单的寻找寄托,可没人懂我们的孤单,父母一味的决定我们的未来,说“不”的权力都几乎被收回了。老师声声呼唤,我们是未来,给我们增加莫须有的压力。我们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纯真的眼睛哪去了。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这注定是我们的青春吗?我们也不得不打开降落伞,我们也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可是我们要走下去,但是这改变是必然的么???
越长大越孤单。我必须这样感慨。我们的青春是孤单的,我们用我们特有的东西去谱写我们的青春,那是一首越长大越孤单的悲歌。火星文谱写我们的另类,非主流绽放我们的光彩。这就是我们的青春,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知道的是我们的前途会很坎坷但也会很光芒四照。
青春的脚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响乐,播放着生命的绚丽多彩;青春就像剧本,演绎着缤
纷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让我们欣欣向荣。
小时候,对青春很期待。在我13岁的那一天,青春悄悄的来到我的
身边,俯下身来轻轻的在我耳边说,你就要长大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妈妈说:人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在青春的怀抱下成长。《文苑英华》中“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可见青春是多么美好。
从出生时的啼叫到现在,我经历了17个春夏夏冬..虽然年龄是一年年增大,但是我幼小的心灵却没有为之而改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响乐,播放着生命的绚丽多彩;
青春就像剧本,演绎着缤纷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让我们欣欣向荣。
青春的脚步静悄悄的,当你还沉浸在那快乐的时光中她早以消失的无影无踪。她的到来是快乐的,但是他离开后留给你只有那美丽的时光和深深的怀念。
青春就像是个小孩子,有她的纯洁和天真。青春的到来会使你感到成熟,懂得大人们的唠叨和教诲。在大人们眼里,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小孩,但是唯一让他们羡慕的是:我们是青少年,是在青春的包围下成长的孩子。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我会记住 她来过 记住那段6年的时光,记住她的好,记住所有的一切。哪怕有一天忘了,我想,照片也是最好的证明。 青春是人生的过渡。6年时间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很多,让我们学到怎样对待痛苦 困难和挫折。虽然没有经历过人生当中的生离死别,但是年龄的推移,让我们对生活中挫折历历在目。“初生牛犊不怕虎”我想 只要踏踏实实的跑着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的路还很漫长,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
青春,花开的季节
秋风卷着落叶,飘然而下,望着那悠悠哉哉打着旋满天纷飞的叶,心中莫名的感慨。蓦然回首,十七岁的我们走过了怎样的花季。
我们在积累和磨练中逐渐成长,生活赋予我们的是五彩斑斓画面,青春的花开花落让我们不再寂寞。翘首回望。。。。。。。。
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坚强。当生活的难题一次又一次压向我们,我们挺胸抬头的面对,我们含着泪,微笑着说:“生活考验着我们的意志!
“青春树上那朵坚强花绽放了。它懂得了忍耐,懂得了坚强,懂得了默默承担。
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自信。当自卑一次又一次左右着我们时,我们勇敢的拿起自己生命的调色笔,大胆的在生命的调色板上调出万紫千红得色彩。青春树上那朵自信花绽放了,它懂得了自信,懂得了抛弃自卑,懂得了挑战生活,挑战未来!
我们在成长中学会了拥有梦想。当失落与无助袭击着我们时,我们狂妄的撑起竹筏去远航,寻求生命的理想,有着梦想做翅膀,即使再大的风浪,我们也能远航。青春树上的理想花绽放了,它懂得了拥有梦想,懂得了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青春,花开的季节,我们拥有了坚强,拥有了自信,拥有了理想,岁月如潮水,奔涌不息,如梦似烟的往事,播撒着它的芬芳。我们已踏过儿时温馨的时代,正编织着青春快乐的梦想,青春的我们,请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去开拓,去进取,去创新吧!光辉得人生之路等待着我们去踩平,鲜花,掌声,笑脸装扮的成功,等待着我们去争取!年轻的朋友们,青春不说累,相信吧!生活因我们而更加精彩!
青春作伴好飞翔
因为年少,所以我们无谓;因为无畏,所以我们勇往直前。青春的歌声伴着整齐的脚步,淋浴着晨曦,我们将飞向更宽阔天空。 ——题记
在我的成长的道路上,幼年时,我有表姐作伴童年时代因此而好纯真;少年时,我有书籍做伴,每天浸泡与诗情画意,令人神秘的海洋中——好惬意;如今,我已经步入了青春的大门。青春作伴好飞翔……
(一)“跑道” 在青春期的我,因为,在一次体育比赛中失败(也就是比赛拉后)。在此后,我就特别羡慕别人跑步如流星般飞快,可是羡慕别人”有何用?”想赢,想超越别人就要付诸行动……。心里痒痒的我一咬牙就决定“对,心动不如行动”他们行,我也行!”(因为我们都是活力四射的青少年)有青春与我作伴,所以我可以提无可畏惧……冲破了我内心的障碍,在体育课上,又多了一个矫健的身形,经长期的奔跑训练,我的体育成绩飞上班上榜首,青春作伴好飞翔。我的成绩不仅飞了上去,而且更重要的是我飞出了自卑的牢笼,以后,我可以无忧无虑地在跑道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可以在跑道上展翅飞翔…… 有青春作伴,我可以在跑道上展翅飞翔,这是因青春作伴,让我无畏,所以我勇往直前,既因勇敢,我也学会了坚强……
(二)“思想”
初一,我因为总觉得初中学科难以攀登,之后,就对学习毫无兴趣……我迷上了网络,沉溺于虚拟的世界中,以游戏为伴,整天过着魂不守舍的日子。老师的语重心长变成耳边风,母亲的苦口婆心变成烦人的唠叨,知道我的成绩由小学的名列前茅退至全班倒数第二,我才明白自己曾经蹉跎了岁月。晶莹的泪珠不禁遗留在青涩的脸颊,老师告诉我:“业精于勤,
荒于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获。失败了,爬起来,做个生活的强者。”因为你年少以后的道路还很长……。
于是,我改变了思想,再次加入莘莘学子的行列,优异的成绩让我重新赢得自信。 我明白:我要坚强,檫干眼泪,重新奋斗。青春作伴好飞翔,在思想上,我飞出来了……
(三)“梦想”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给梦想插上翅膀,让我们用执着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让年少的我们怀揣梦想飞翔……
我一直想成为一名思想独特的女文学家,李清照“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使她成“千古第一才女”、冰心“成功的花儿,人们都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这是还一片的诗意,让我迷醉的诗意,我总会把她们当成榜样,平时也会写写自己读书感悟,积累一些诗句,所以,我在全国的初中生作文赛中,很幸运的获得了第二名……这使我向梦想迈进了一大步,梦想,其实真的并不遥远……
青春陪伴让我可以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翅飞翔……
青春作伴好飞翔,愿你也可以如同我一样,在青春的陪伴下,自由地飞翔于自己美好的青春时代……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我们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们是初生牛犊,就注定无所畏惧。夕阳悄无声息地染红西天的云朵,我们或继续在我们那方领地上耕耘着,或开始一次新的探索与找寻,而不是呆坐着做一些“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式的无病呻吟,信心满满地,我们在人生之路上边走边唱,然后享受着丰收的喜悦。不管狂风暴雨、阳光明媚,我们只要抬起头,看到的那片天空就好像永远蔚蓝,永远澄澈,永远美丽。在我们眼里年轻没有失败,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所以我们喜欢炫耀一个属于我们的口号,那就是——我秀故我在!
我们叫青春,痴狂的青春。痴狂地爱吾所爱,恨我所恨,想我所想,做我所做,我们无所遮掩。曾为一场球赛,我们无眠过;曾为一个题目,我们和老师争得脸红脖子粗过;曾为一个发型,我们义无反顾过。痴狂于自我信仰,我们受伤、痛苦,但更多的是无怨无悔。当19岁的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以惊人的速度冲向了终点后,我们一度那么痴狂地崇拜他。青春的痴狂也是有理性的。痴狂于某首歌,因为歌里写着自己的心情和梦想;痴狂于某明星,因为他(她)的成长与成功夹带着自己追逐的某些东西,已得到的或未得到的。我们看似浪漫的做法其实包含了很多现实的无耐。坚持于自己的梦想,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找一份万众瞩目的工作,赚令人咂舌般多的钱,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买辆车然后带上家人去旅行。在痴狂中,我们心安理得。是的,我们是狂人,有梦想的痴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