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在我心中的作文怎样写
在浩瀚宇宙中,有太多令人琢磨不透的东西,我是多么向往了解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妈妈,我却忽略了在身边的你——我的母亲。
妈妈,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而我曾经忽略过它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付出多少的艰辛,而我有时却对母亲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平时,老师总对我说,要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才能写出好的作文来,我总是拿您当原型,写出一篇又一篇感情丰富的文章。然而我现在却突然发现,我一直没有把您好好的读懂,没有读懂您的爱。原来,不求回报的母爱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在为我付出。
我依然记得您给我说我小时候得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时的艰辛:那是一个寒冷初春的凌晨,我在您的肚子里静静的躺着,突然,您觉得感受不到我的心跳,于是便找来医生。经过漫长的等待,我有幸安全的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疤痕,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本是个弱小将危的胎儿,是您的爱,给了我生命,使我发出第一声啼哭。我没忘记当时您搂着我时脸上疲惫而欣慰的微笑,对我喊了一声“宝宝”;我没忘记您在家具上贴的家具名称的识字条,对我说:“宝宝,这是门,这是床,记住了!”„„在转眼间我成了大姑娘,您给予我正确的教导,我仍没忘记风雨中,您给我撑起了一把伞。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是那小小的“晓晓”。妈妈在我心中的作文怎样写
今年,我10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妈妈,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也会为日渐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在我心里的位置是谁都不能取代的。虽然您陪伴我的时间不多,但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对我的关心与爱护。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个父母对自已孩子的爱都是伟大的、无私的,但爸爸您却有自已爱的方式。
记得在三年级上学期时,我的学习状态一度不佳。尤其是数学成绩滑坡很快,从原来的99、100分掉到了89、90分,班上的许多同学都超过了我。我很失落,但又找不到成绩下滑的原因。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啊!是您!爸爸!你肯定是丢下了工作回来的。这天,您告诉了我:“成绩下滑没有关系,关键是怎样克服它,如果你一直沉闷下去,成绩就永远不会提高,‘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学习、做事态度要认真,要有自已的学习方法,你要把以前的状态找回来!”听了爸爸的话,我豁然开朗。不久,我便按爸爸说的方法,养成做事认真的习惯,把以前的学习状态找了回来,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爸爸,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您从工地回来,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到我房间来看看我。有一天,我早早就睡了,但不知为什么,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被一种奇怪的感觉充斥着。第六感觉告诉我,过一会儿会发生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果然,一会儿,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传来。我本能地盖好被子,装出睡着的样子。这时,一个身影蹑手蹑脚地进了我的屋子,你看了看我,然后躬下身子,顿时,我得到了一个甜甜的吻。那戳人的小胡子,熟悉的气息„„爸爸,原来是您!我一下明白了书中的那句话:父爱同母爱一样伟大,只是表现地含蓄一点罢了。从你的吻中我感受到你给我的无数希望与真挚的关怀。
父爱不光有慈的一面,也有严的一面。
前些时间,我迷上了网络游戏,整天满脑子都想着游戏。您发现这一情况后,严厉地批评了我:“你不能这样沉迷于网络游戏,网络上许多东西都很不适应你,这对你的成长很不利,你以后别再接触网络游戏了!”我一听这话尤如五雷轰顶,当时我都快气死了。但事后想想,爸爸说的有道理。我明白了爸爸的用心良苦。 爸爸,您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做事要认真。从妈妈那里,我知道您长
期在野外,工地上施工条件艰苦,但您正如要求我那样,您严格要求自已,您出色的工作,让您获得了“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您的事迹对我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有人问我:“您将来想当什么样的人?”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想当像我爸爸那样的人。”您在我心中就是最伟大的人。
爸爸,您不光是严父、慈父,还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您每次从工地回来,顾不上休息,都要挤出时间与我一起打球、玩耍、交谈。当我不小心摔伤时,您只是鼓舞我,让我自已从摔跤中吸取教训。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千言万语凝结成一句话:“你对我的爱比海深,比天高„„。”
爸爸,我想对您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在我心中是一尊挺立的雕像,不用语言,不用行为,只用一张冷漠的脸,渗透着我的心。”
小鱼对河水说:“谢谢你给予我生存的空间。”飞鹰对长空说:“谢谢你给予我一双坚硬的翅膀。”小草对雨露说:“谢谢你给予我生命的源泉。”我说爸爸说:“谢谢你让我学会坚强。”
娇艳的牵牛花依靠缠绕树枝生长,步步登高;棉花似的蒲公英依靠风儿的流动,传播花种,孕育后代;雨滴依靠阳光创造出一道绚丽的彩虹。它们都依靠着巨大的肩膀,而我依靠的肩膀?只有自己才是我高在的肩膀。
记得是我8岁那年的夏天,我正在认真学骑自行车。爸爸在我身旁一动不动地站立着,像一根笔直的圆柱。对于骑自行车,我还是很生疏。我双手扶着车子,一脚踩上去,可另一脚刚稳定好不久,车子开始摇摇晃晃的,方向没有定好,掌握不好车身的平衡,“砰”!的一声,我与车子重重摔倒在地。我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腿磨破了一层皮,我在哭起来。爸爸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冰冷,严肃地看着我,少了温柔与慈祥。我望着这这面“冰”脸,不管我的哭声再惊天动地,那张脸,依旧不变。让树叶都瑟瑟为颤抖。爸爸转身走向拐弯处,又停下来,回头望我一眼。看他那背影,渐行渐远。我想:他不佩当我的爸爸,没有爱,没有一颗温暖的心!我艰难地爬起来,忍痛骑起自行车。我想:男子汉,肉铁铸成钢,屈屈小伤怎能战心!坚韧墙,容火烧成金,千击万磨不会攻破!一次失败,一次跌到,我成功了!!
我就是自己的坚固的肩膀,让生活坎坷的路充满了阳光。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是无言的爸爸。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的人生充满诗意,让我的心翻腾爱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