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冰心的作文
万物美好你存中央
冰心,一位善良纯真的女子。
我翻开《繁星春水》,便立刻被冰心字里行间的细腻温柔包围了:
“母亲啊,倘若你梦中看见一只小船„„”
我看到的是爱,是感恩,是一位女子心中汩汩流淌的真挚。
曾经看过一篇《冰心小传》,冰心从小就沐浴在爱中,她也深爱着一切。我想,或许是因为她感知到所拥有的,所以,她才会在文章里表露出感恩与爱吧!
感受到拥有,才会感恩;学会感恩,才会成为生活的强者。
当听到别人的愤愤不平,认为自己比别人得到的少时,我们是否该沉思,上帝给谁的都不会太多?是的!上帝只给了新加坡阳光,只给了牛顿一只苹果,还是砸下来的。珍惜现在的拥有,并学会感恩吧!
是否想过,一个人,又聋又瞎又哑,还可以写出一篇又一篇充满爱的文章?确有其人——海伦·凯勒。父母对她的怜惜,沙利文小姐的循循善诱,使海伦感受到自己并不是一无所有,所以以感恩的心面对生活。一年又一年过去,当你知道海伦不仅会写字、算数,还会说话,是否会大吃一惊?
是珍惜拥有?是感恩?是爱?使海伦超越了普通人,从肉体的低谷攀至精神的巅峰。
细想来,比起冰心,上帝没有给海伦一双清澈美丽的眼睛,没有给海伦一对敏锐的耳朵,没有给海伦一张灵巧的嘴,可是海伦正因为无法拥有才更珍惜所拥有的,她在爱中成长,在感恩中成长,所以,当妄自菲薄时,请相信自己有一双眼,一对耳,一张嘴,还有一颗火热的心。
请学会珍惜,学会感恩!沐浴珍惜与爱的光辉,感恩中成长,万物美好,你在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