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朋友》
我的玩具朋友——恐龙合体战队
期末考试到了,妈妈领我去商店买吃的,进了商店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个恐龙玩具,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妈妈看出我的心思,亲切的对我说:“儿子,这次考试你能夺冠,妈妈就满足你的愿望,把这个玩具抱回家,好不好。”“行啊”我痛快的答应了。临走的时候我还走一步望一眼,恋恋不舍的呢。
考试开始了,我很紧张,手都出汗了。终于松了口气,三科都很顺利答完了,剩下的时间就是焦急的等待分数,不为别的,就为了那躺在商店的恐龙合体战队能进入我的怀抱,分数终于发表了,我如愿以偿夺得了第一名。我向妈妈挤挤眼睛,妈妈明白了,下午下班后,妈妈很神秘的拿出一个礼品盒,我一蹦三尺高,我日思夜想的恐龙合体战队终于到我的眼前了。
我仔细端详着这个玩具,这是个塑料玩具,后腿上有两把剑,尾巴是是一个大炮,中间的腰部能屈能伸,我拿过来琢磨着怎么变形,不一会我就能变出各种形状,妈妈一个劲的夸我,我乐得合不拢嘴,那感觉甭提多高兴了,晚上睡觉时我还搂着它。 “哦,什么?你叫我驾着你去打败怪兽。”“是的,我要你和我一起去保卫地球,你愿意吗?”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我一个翻身跨上恐龙背上,我一按吐火键,恐龙一下子把怪兽烧焦了,,后来,我又和它把其他的怪兽都消灭了。天下和平了。我微笑着,高呼恐龙万岁。
这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醒醒,醒醒。”哦 ,是妈妈她在
喊我,我一惊,哦,原来我在做梦啊。睁开眼睛,发现我的恐龙合体战队还在我的旁边。
我回忆了一下刚才梦中的情景,我看着我的恐龙发笑,我好喜欢我的玩具朋友——恐龙合体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