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杨嘉钰是同桌,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平时经常在一起玩,在我俩之间曾经发生过一件不愉快的事。
有一天下课了,我们在一起做游戏,本来玩得挺开心的,但由于意见不一致发生了争执,我俩便吵了起来。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越吵越凶,我便用手推了她一下,哪知道一下子把她推到了地下,她便大声地哭了起来,搞得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老师走了过来问我事情的经过,老师听了以后并没有批评我,而是问我郑浩宇你们俩不是最要好的朋友么?为什么不能互相谅解呢?你是男子汉让一点女生不是很好么,大度一点你的朋友就会更多一些。听了老师的话我低下了头。我走到杨嘉钰的面前诚恳地说了声“对不起”,她用手擦干眼泪露出了微笑,拉起我的手说:“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