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
我们的童年是美好的,也是甜蜜的;同学们的情谊是诚挚的,也是珍贵的。我们想象一下,二十年后,我们又聚在一起时,又会发生一些怎样的事呢?
之后我们会一起回到了母校,那时,我已经买下了那时候的八步中心校,那里的各个同学都对人都很有礼貌,见到我们都会叫叔叔或阿姨,上课时我们会经过一个个教室,看着认真读书的小朋友,回忆着我们曾经在这个学校了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想着我们的友谊。谜语大全及答案
这些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希望,也相信,在二十年后,我们真真正正的聚在一起。我的这个想象,一定会在二十年后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