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林防火
护林防火作文(共9不玩火,安全用电,火把节甩火把、春节燃放烟花鞭炮远离易燃物。清明节扫墓期间,风干物燥,容易发生火灾。扫墓时我们应告诫父母,不烧纸钱,不烧香。见到上坟的人要烧纸钱、烧香时,我们要去劝阻。告诉他们:对祖先的祭奠,压上几张纸钱,插上几炷不点燃的清香,献上一束鲜花,那何尝不是对祖先的最好怀念?好好保护这些与祖先相伴的树木吧,有青山绿水的陪伴,九泉之下的先祖们的灵魂才能安息。
叔叔,我们少先队员要向你们学习,做护林防火的小小宣传员,为绿化家乡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