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
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桂花飘香的收获季节,我们高兴的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今天我想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机会,提醒同学们做到“四心”:
一是收心:从暑假的以玩为主,转变为以学为主。 二是决心:新学期就要定出目标,下定决心,取得优异成绩。
三是恒心:学习必须持之以恒,才能真正考出高分数。 四是爱心: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要尊敬师长,团结友爱,认真学习,讲究卫生等。
五是留心:注意校内、校外和家中方方面面的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等安全。
在国旗下讲话的同时,对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同学们,善待自己,关爱他人,爱我们什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