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初一(4)班王天行
月考考完了,我认为我的成绩非常不理想。因为考试前,我没有好好复习,所以考成了这样。
语文:55分,主要是因为阅读题扣的,我几乎一分没得。因为我把大量的时间都用到前面的基础题上了,所以最后我只剩下5分钟来写阅读题了。阅读题没有好好的读,理解其中的道理。还有前面的基础题,是应该要保证全对的,可我没有认真的看每个选项的内容,所以我错了两道不应该错的选择题。
数学:86分,因为最后的列方程解应用题扣掉了7分。我语文不好,所以理解方面是个问题,还没明白题意就做了。我开始做时,觉得非常简单,所以很不仔细地就做完了,写完后,我并没有去检查,所以前面还是错了两道基础题。
英语:88分,英语本是我的强项,可我居然没有上90分,真是太遗憾了。偏偏因为我少写了一个字母。完形填空我最需要加强,要先读懂大意后,再选答案。
期末考试我定的目标是是:语文上90分,数学和英语要考100分,争取能考年级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