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总结200字》
月考在无声无息间结束了,第二学期来的第一次月考总是那么的没有把握,成绩也总是那么的不理想,虽然考试前有多么地努力去复习,可是我还是自认为复习的不够全面,导致成绩的不理想,还没开始就已经宣告结束了。
成绩出来后的万般后悔,为什么自己不再认真点,为什么自己不去把它复习完,为什么自己……可是再多的感叹都是那么的无济于事,事情已成定局了。语文成绩是最为不理想的,55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仅仅是这一科就让我的总分差距拉嘚无比之大。数学的85分也让我很头大,连个90分都没有,这样的成绩说得过去吗?数学最低的分数也要考个100分啊,难道就这么难吗?真下打自己几下,让自己清醒点,下次更努力,希望下一次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天文数字出现在我的眼前那该对好啊!然后,我发现我有严重的偏科现象,怎么办,怎么办…...31名,当我面对这个数字时我目瞪口呆了,感觉自己再也抬不起头来,心中好像有了一块大大的石头,怎么也放不下,直至今天。反过来想想,这也许会让我更努力的去学习呢,会让我更用功些吧!
一次的结束不代表永远的结束,还记得那次我看的一篇文章,里面有这么一句话:只有自己的血汗,不会欺骗你!多么经典的一句话语,只有付出过了,才会有成功的理由。 我们总会看到别人的成功,可是有多少人会在意他们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呢?可我每每想起这些时,想到现在的自己到底有多失败。不付出的人,成功在你的面前永远都是这么的遥不可及,可谁又曾为这付出过。但是,现在的我只知道:既然我不行,我就要比别人付出十倍乃至百倍的努力,去追上他们,这就是我现在能做的!成绩已成过去,也要因为这次的失败成为前进的动力。真希望这不只是空话...
下一次的月考加油吧!!
哈哈,一进会计102的博客就感觉这句话很棒:回首往事,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懊悔,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为将来而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