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明白的作文600字
老师讲一切为了前途,所以我们开始学会放弃,放弃我们的完美主义,有人说一个好男生要会打球、会画画、会唱歌;一个好女生要会着衣、会弹琴、会自重、而如今却被压缩被脱水、模糊成了一个好人要学习好,有时有一种支离破碎的感觉。就象一只高空坠落的雄鹰,`有完美的弧线,清脆的声响,却经不住现实的一磕一碰。有时淡淡的生出一种悲哀。
后来明白那叫怀恋。昨天突然看到印象中一直是三四年级的邻家小妹裹在肥大的中学校服里,想来日子过的真快,还没有发觉自己成长得如此之快,于是收敛了张扬的轻狂,转向另一个平和的极端,放弃的我的天空,收起了那张放任的翅膀,齿无舌在,刚者易折,柔者长存!于是慢慢地懂得了什么是现实,更懂得什么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也明白了伟人所说的“伟大的目标形成伟大的人”。但是,这颗飞翔已久的心,总是眷恋那广阔的天空,向往无拘无束!
渐渐地开始选择了坠落,但我来到了人生的低谷时,蓦然回首,拘束也算得上是灯火阑珊处!于是,开始懂得什么是醒悟,我从低谷爬啊爬,终于,我上来了,来到了地平线上,看着又一个早晨太阳的升起,我开始向往太阳,因为有了它,我的路上不再会渺茫,我正在努力,向人生的顶峰攀爬!
我不再选择在日子中璀璨,我选择在努力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