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我6岁,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要我学骑自行车,可我害怕摔跤,一直不敢骑。那辆自行车就一直放在车库里没有去碰过。
又一次,我看到别人骑不会摔跤。我一直跟爸爸说,我要骑车,可爸爸怕我没有信心去骑自行车。又一次爸爸到外面去,我就把放在车库里的自行车拿出来到了村子里的篮球场去学自行车。可是骑上去就摔倒了,一骑上去又摔下来。一个人看到我不会骑,就教我怎样骑车,我还不会骑,有人教也不会骑,我就回家了。爸爸看我摔跤了血也流出来了就一直不让我骑自行车了,我也不想骑了。
过了一个月多,我又想起骑自行车了,我想骑上去,我一直找那个教我的人,我一直在那边骑,骑上就摔下来。我一定要学会……
有很多次的失败,我找到了要找的人,我就一直一直学,我学会了,我成功了,我的心血没白费啊,我高兴死了。我流血没关系,我学会了。我回家跟爸爸说:“我把自行车学会了。”每次我去篮球场上练习,我成功了,我和会骑车的人一样了。
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