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未来的新型教室作文450字》
未来的新型教室 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我穿越时空,来到了二十三世纪。那里有许多稀奇古怪从没见过的东西,比如说:“那儿的汽车全是太阳能的;楼房,有高有低,随时可以转移地方;公路,需要时就会出现„„最奇妙的是那里的新型教室。”让我带大伙一起去看看吧。 未来的教室外壳是半透明的,随时都有幻想的空间,你只要一进学校的大门,就仿佛走进了水晶宫,这些半透明的墙壁非常轻薄而又坚固。 学校门口的大门有一个奇特的小口,你走进小口后写上你要去的班级,它就会迅速的把你送到目的地。 进了教室,会发现每个课桌的面上有一个水晶似的小窗口,这是为近视的学生设计的,他们如果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就可以打开这个小窗口的开关,黑板上的字就会自动浮现在桌面上。 老师们不用费力就能往黑板上写字,只要口头说要写的字,这些字就会出现在黑板上。老师的手不再会因老抓粉笔而干裂、更不会让粉笔灰飞得满教室,污染环境。 看了这么多未来教室的新型装备,你有什么感想呢?是不是很想去体会一下,那么就让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尽快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