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珍惜里温暖 情在呵护中成长》
爱在珍惜里温暖 情在呵护中成长
生命中,总有一段情,难舍;总有一个人,难忘。留存在心底的记忆,模糊着双眸,缠绵在心中的不舍,扰乱着心尖。走过风雨,才懂的不舍的是深爱;经过患难,才知道不变的是真心。平淡中的相守,最是美丽;风雨中的陪伴,最是温暖。一份感情,无需海誓山盟的誓言,只要默默珍惜;一份陪伴,无需天涯海角的遥望,只要彼此都懂。在细水长流中,默默守候一份平淡的感情;在风风雨雨中,静静相伴走过岁月沧桑。爱在平淡中温暖;缘在相守中丰盈,情在呵护中成长,相遇很美,美到心动;缘分很暖,暖到落泪!
生命中,总有一次相遇,让山水相依偎;总有一次心动,让天涯化咫尺。有一种情意,虽然远在天边,却是你心底永远的安暖;有一种陪伴,虽然不在眼前,却能穿越万水千山,总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及时的出现,赋予你无限的温暖。始终相信,最美的邂逅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最真的情意,不是灿若烟花的誓言,而是雨中送伞,雪中送炭。如果爱,是一种让人流泪的伤,那么情,就是那一束明媚温暖的阳光,它就像空气一样,时时包围着你,守候着你,让你自由的呼吸,而丝毫不会伤害到你。这才是人间最绚烂的美丽。人生有涯,情义无价!
一份情,在风的呢喃里,柔柔诉说;一份念,在雨的柔情里,轻轻曼舞。牵着彼此的手,走进对方心中;念着彼此的暖,深知对方的意。爱,在天涯,温暖相依;情,在山水,旖旎共舞。一种懂得,无论天涯,亦能相知;一种温暖,无论海角,亦能相牵。心与心彼此靠近,魂与魂彼此相依。爱在心间,相守便是温暖;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守候成美丽的风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成为美丽的故事。用心珍惜每一份爱,用心付出每一份情。爱 ,在珍惜里,温暖;情,在守候里,长久!
生命中,总有一个人,缠绕在心头,挥之不去;总有一段情,旖旎在眉间,念了又念。所有的欢喜,都是一个方向;所有的落寞,都是一个位置。为了牵念,可以低到尘埃;为了期盼,可以忘却自己。渴望着温馨相伴,等待着真情相拥。思念无声,心在朝与暮;等待无语,情在晨与夕。 有的人,见与不见,皆在心中;有些情,念与不念,都是温暖。 情,不在拥有,用心珍惜,才能长久;爱,不在嘴边,挂念在心,方能相依。缘分,不论早晚,倾心,能相知;牵念,无论远近,倾情,才能唯一。爱,无声,只能用心默默聆听;情,无语,只能用心悄悄牵念。一种爱,是心的默契,一种情,是心的守望。天涯外,是一份遥望;咫尺内,是一份温暖。没有风的忧伤,只愿雨的洁净相伴;没有海的誓言,只愿水的温柔以报。默默的守候,深深的疼惜,一句懂得,胜过千言万语!
生命中有一种爱,是安静的,是无求的。远远的观望,不言不语;完全的给予,无悔无怨。不想说明,只愿心懂;不求回报,只愿爱在。爱很轻,不惊扰彼此的世界,只在灵魂深处同行;爱很静,不妨碍彼此的生活,只在精神领域共鸣。能够彼此相望的眼睛,便是最美的风景;能够彼此相知的心灵,便是最暖的感应。你我无缘相见,却有一种真挚的爱与美丽的牵挂,如栖息在梦里的粉红桃花,轻盈的绽放,无声的舒展着花瓣;如飞扬在天地间的雨,柔柔的、细细的把心灵滋润;如飘零在书籍里的一枚落叶,诉说着岁月的沧桑;如破茧而出的蛹,经过地狱般的苦海,才贏得重生的绝美;我始终坚信,有一份缘不一定相逢,相距天涯也是温暖,只要在生命里好好呵护,这份缘在生命里一样开花,一样弥足珍贵!
或许,再美丽的情意,总会输给遥远的距离,再繁华的相遇,总有一天会别离。缘来缘去如流水,一念悲,一念喜,又何必太在意,同甘共苦,两肋相携,肝胆相照,心有灵犀,但在彼此相处的时光里,或许只有片言只语的问候,多数时候是相顾无言,默默无语,各忙各的,但彼此的心里都惦念着对方。这是无声的爱,是最深的情,山一样厚重,海一样深沉,牵挂于心间,真情无限,无需多言,却倍感温暖!
一份感情,总会在生活的每一时间,带给我们一份欣喜,一份欣然。而每一次的温暖与快乐,都感动着我们的一颗心,让我们铭记下这一份份沉甸甸的情意。 人的情感是多元化
的,一生中,会经历过或者拥有过各种各样情感,或深或浅,或浓或淡。亲情,爱情,友情,无论缘深缘浅,只要遇见,就是一份难得的缘。甚至有时,只是一个擦肩,抑或是一次回眸,足以成就人间一段最美的因缘。
一份感情,不在乎付出多少,不必去费心计较,却是纯洁如雪,温婉如玉,这就是知己的情意。知己,相交很深,从不说破,却永不言弃,在情与爱之间,虽不能终身相托,但总在一个角落,默默地注视着,关照着。彼此能从文字里读懂对方的一切,相互在乎着,无需去说破。
留一份真诚在心里,就会收获一个温馨的美丽;留一份善念于心间,红尘驿站,处处皆温暖。烟雨红尘,因了一份回眸的缘份,因了一个知己相依相随,人生真挚而无悔。署来寒往,春风又飞扬,就让友情伴着莺飞草长,快乐自足的生长。风雨人生的路上,尽可能让心里装满阳光,让温暖无处不在,忘了落寞和惆怅。有你在我身旁,不再孤独忧伤。
一个知己,诠释着一份美丽,一份情感,渗透着岁月的温存,总在午夜梦回时分,深深地感动着一颗孤寂的灵魂。空间有情,相遇成了美丽;岁月无情,只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春夏秋冬,流逝了时光,留住了美好的痕迹;花开花落,改变了容颜,却在心中永绽放;空间是栖息之地,也是梦的摇篮,一叶轻舟已过万重山,一心挂牵天涯若比邻,爱,需要的其实并不多,仅是一种懂得一种陪伴。思念很长,相聚很短,总觉得有许多话没有说完;回忆很遥远,未来很虚幻,总觉得现在才是永远。一时的心动,不如一生的行动;浪漫的誓言,不如及时的陪同。把时间,留给最爱你的人;把温情,给予等待你的心。珍惜一个深爱你的人,更要读懂一颗想念你的心。
爱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份心安。激情,只是精彩的瞬间;相守,才是永恒的温暖。一心一意是钟情,更是深爱;相依相伴是眷恋,更是不变。自私不是霸道,而是因为太在乎;抱怨不是小气,而是因为没被重视。给爱你的人一份安全感,让情保鲜。爱要简单,才能快乐;心要专一,才能恒远。 人与人总有邂逅;心与心总会生情;情与情总能相溶。天若有情,情亦真;人若有情,感动心。何必奢求太多,哭的时候,有人哄;伤的时候,有人懂;痛的时候,有人疼;寂寞时,有人陪伴;任性时,有人包容;委屈时,有个怀抱;脆弱时,有个依靠,就是最大的满足,爱在珍惜里温暖,情在呵护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