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当我迈进中学校门的那一刻
当我迈进中学校门的那一刻
当太阳伯伯还在伸懒腰,夜幕已悄悄降临;当树木植物刚刚繁茂,冬天已悄然而至;当我还未与小学生活告别,中学生活的大门已为我敞开。
当我迈进新中学的校门,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石像屹立在正前方,心中不由得洋溢起一片敬佩与兴奋。“允公允能,日新月异”,这是我们的校风。
在这座陌生的校园里,我也不禁怀念起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让人难以忘怀,尝尽了酸甜苦辣,不想再脱离这样的生活,也不想脱离同窗多年的小学好友。
我现在要学会迎接新生活,迎接新中学的一切一切。深吸一口气,空气是那么的新鲜,校园里鸟语花香、草绿树茂。我也有点贪恋这个校园了。
在未来的三年,我将属于这个学校,成为这里的一份子。想到这里,我也有点兴奋了,在这里的生活会变成怎么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那将会是另一种滋味。
从这座校门里,走进了无数懵懂童生,走出了无数优秀学子。见证无数学生三年的成长历程。这个校园里存满了他们努力读书所付出的汗水,存满了他们朗朗的读书声,记录了他们三年来的艰辛与欢乐,印下了他们成长的一个个脚印。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我也会留下这样的印记。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要在这座校园里努力
奋斗、努力拼搏。好好读书,读出自己的知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