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更不应该不认真听课,即使我不爱听课,可也不应该讲话。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课,做一名好学生!
其实,想想老师们平时的辛苦,我更加觉得我自己错了。老师是多么辛苦啊!天天晚上为我们批卷,而往往批完已是清晨。老师啊老师,这个多么崇高的职业!而我,居然不爱听老师的课。谁知道老师又是多玩备的课啊!一想到这里,坐在写字桌上的我不禁流下了忏悔的眼泪。老师,我错了!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认真听课,不再讲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我亲爱的老师!
这是诚恳版的...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