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衣服
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想帮爸爸妈妈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左想想右想象,正好看见了卫生间里有一盆还没洗的衣服,有了,我可以帮爸爸妈妈洗一次衣服,说做就做。
我首先端来一盆清水,然后,三下二下捋起袖子,把衣服泡在水中浸透最后,用小手搓呀搓呀一会儿功夫,汗水就随着脸颊流了下来可是,衣服上的脏点还是没有"请"走,它们好像在嘲笑我说:"没办法了吧!""我一定要洗干净".于是,我仔细地回忆起妈妈平时是怎么洗衣服的哦,对了,应该用洗衣粉我飞快地拿来一袋洗衣粉,洒了一些衣服上,然后用小手使劲地搓呀搓呀,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们一会儿聚首,一会儿分离破灭,带着光点,带着色彩……我越搓越起劲,越搓越高兴,嘴里还哼起了小曲一会儿功夫小黑点就被我全部"请"走了我终于把衣服洗干净了这时,我的腰也酸了,原来洗衣服这么累人呀!
最后,我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晾在了阳台上,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把我搂在怀里,狠狠再亲了一口,开心地笑了妈妈的笑是多么灿烂我也笑了,心里真像九月的廿蔗-甜到了心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做事,让妈妈的脸永远乐得像盛开的鲜花..
六(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