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温暖的春风唤醒了万物。孙悟空的徒弟孙小圣趁师父云游四方之际,便溜到了人间。他刚一落地就碰到了要去公园玩的小熊杰米,他俩一见如故,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孙小圣让杰米当他的导游,杰米爽快的答应了。于是,他们就兴高采烈的向公园走去,一路上,花儿在微笑,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一到公园,孙小圣就被山清水秀的景色迷住了,只见远处绿树成荫,近处五颜六色的小花小草争奇斗艳,他们沿路来到了柳丝轻拂的人工湖边,孙小圣高兴地上蹿下跳,他一下子跳到了湖中的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上,还做了个金鸡独立的姿势,杰米看见了连忙说:‚快下来,危险!‛可是,孙小圣却聪耳不闻,还大声回道:‚我没事,看我的,接着来了个腾空翻。‛把杰米吓了个半死,杰米见状忙喊道:‚你再不下来,我就不理你了。‛孙小圣听了,只好乖乖的从石头上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