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每年都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春天鲜花烂漫,鸟语花香;夏天烈日炎炎,奇热无比;秋天万物长成,到处是丰收景象;冬天天寒地冻,滴水成冰。在这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春季和秋季。春天来了,天气转暖,万物苏醒,鲜花盛开。燕子也飞回来了,到处是鸟语花香。每当这个时候,爸爸和妈妈都带我去春游。春天的郊外山野到处是飞舞的蝴蝶,各种各样,五彩斑斓。我和爸爸妈妈在山上追蝴蝶,捉蝴蝶,做蝴蝶标本;我们还一起放风筝,爸爸和我放的风筝特别高,有时候高的快看不见了;我们还一起在河边捞鱼,虽然我们不一定能捞到鱼,但我们可以挽起裤子在水里戏水,每次都玩得很开心。有时偶尔也能捞到一两条小鱼,这时我们更会无比兴奋。秋天各种果实都熟了,这是个收获的季节,这时爸爸妈妈又会带我去游玩。有一年我们去打枣,爸爸在树上打,妈妈和我在地下拣。爸爸打下的枣不断地砸在我和妈妈的头上,我和妈妈不得不抱着脑袋在树下拾枣,好玩极了;我们还一起去葡萄园摘葡萄,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红的葡萄。我们在园子里串来串去,一边吃一边拣熟透的采摘。我们摘满一袋子后便和园主结了帐,再找一块凉快的树阴,边玩边吃葡萄,真是快活;爸爸妈妈还带我回老家拾花生,农民伯伯刨花生时总会有一些花生落在地里。我们就带上小锄头到地里把土刨开,把落在地里的花生拾回去。我们一边拾花生,爸爸还一边给我讲花生是如何生长,如何开花结果的。虽然我们拾的花生并不多,但是我觉得很有意义,我不但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身体,还为农民伯伯减少了一点点损失。有的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的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的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偏偏喜欢上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在那绿油油的草丛中,生长着小巧玲珑的迎春花,他的样子多么像一个喇叭呀!迎春花仿佛在唤醒沉睡的万物,告诉大家春天来了。在湖边,柳树姐姐摇着自己美丽的身段,仿佛为春天的到来而高兴呢。此时我想到了贺知章的一首诗碧绿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天空中,一群燕子带着剪刀似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田野上飞行,瞧!一群燕子在电线上蹦来蹦去,真像是五线谱上的音符,初中作文《我喜欢的季节作文》。操场上,一群小孩们脱下笨重的棉袄,穿上了没了的春装,带着自己心爱的风筝,在操场上放飞。田野里,勤劳的农民们剥下一粒粒种子,仿佛把一片希望播在这田野上。你听,田野上出现了除害大将青蛙的呱呱声,青蛙保护着麦子,真不愧是庄家的守护神。树枝上,百灵鸟唱着欢快的歌,仿佛为春天的到来,开了一场演唱会。百灵鸟的歌声真动听!这就是我喜欢的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秋季,她没有春季那般让人感觉困意,也不像夏季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更不像冬季冷得让人刺骨寒心。秋季,略微的凉意让人大快人心;秋季,不需要添置厚重的外衣也能够保持体形;秋季,日照阳光却不担心紫外线的威慑力;秋季,潮湿的空气能够滋润人体的外衣;秋季,校园的铃声将沉寂整个暑假的操场重新恢复了生机;秋季,祖国的国庆将人民的心紧紧联系在了一起;秋季&&逛街会选择在秋季,秋高气爽的天气使脚步显得格外的轻盈。而橱窗内的新品秋装是那么的亮丽,瞪大了眼球看的是那么的目不转睛。大商场的折扣都属于那些换了季的商品,挑选是那么的随意,试穿是那么的随性。逛累了就在甜品店内稍作歇息,选择了靠窗的座椅,品尝着盘子里的甜品,喝着杯子里的奶昔,聆听着小店内播放着的cd,视线透过明亮的玻璃,观察着马路边的人群,欣赏着怀旧的复古楼群,秋季的风景总是那么的诗情画意。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偶尔也会停留在图书馆收获资讯,因为智慧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美丽。知性,理性,随性,个性&&凝视书本的姿态也透露着女人的万千风情。树叶被阳光照耀的更加金黄亮丽,穿梭在繁华的大街小巷里,宛如走在金碧辉煌的皇朝宫廷&&只有秋季能带给我如此想象力,也只有秋季能带给我如此的创作力。谢谢上帝创造了秋季,也谢谢母亲让我降临在这个美丽的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