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比赛作文
队列比赛队列比赛作文 【第一队列比赛 令人期待已久的队列比赛终于来了!下午,烈日像个大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同学们怀着激动万分的心情,拿着自己的小板凳来到操场,找个地方坐下来。 “下面,和平小学队列现在开始!”第一个比赛的班级是六年一班。大哥哥,大姐姐们穿着整齐的衣服,他们在走队列时是那样的整齐,做操也是一样,好佩服他们哦! 接下来的班级个个表演的也非常出色。时间过得真快,几个班级都比完赛后,快要到我们班了。我的心里好激动,又好担心:这次我们班能不能走好啊!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走好的! 我们按部就班的走入操场中间,我心想:我会不会出错啊!可是,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竟是那样的一帆风顺,无论是做操还是走队列,虽然我“不知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但我能感受到同学们的心,同学们的认真,心里也不禁和同学们一起加油,努力! 终于走完了,我的心情轻松了许多,李老师连连夸奖:“你们走的真好,是最好的一次!”我不禁为自己,为同学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最后,五年一班的总成绩为97.84分!”周老师在台上宣布。我真的高兴极了,同学们的努力真的没有白付出啊,我们付出流出汗水,总会有好的收获的! 回到家,一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妈妈听了,也很高兴…… 这次队列比赛,同学们发挥了最好的水平,等下一次队列比赛时,我们班一定要争取拿第一!【第二队列比赛 “加油,加油!”“看,他们班走得最好!”听,操场上的同学在干什么?原来是在举行队列比赛。 在我们开学后不久,我们就得到了九月末要举行队列比赛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惊诧不已,因为我们班的口号不是特别响亮,队伍走得也不齐。仅管是这样,我们也要参加比赛,于是,我们便天天挤时间练队,练了一个月,我们班队伍的长进很大,跨越了缺点,迈向了优点。九月末,我们便举行了比赛。 这天,是比赛的时间,我静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突然听到一声“站队!”,我的心便一下从肚脐眼蹦到了嗓子眼,我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来到操场,看着一个个从眼前走过去的班级,我越来越紧张。轮到我们班了,我们站在各场区,我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准备作战,只听主持人说道:“下面有请五一班上场!”我们走到有班记的位置,开始踏步。虽然我表面上很平静,但心里想的全是平时训练时老师说的要求、要领。起步走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完全有能力走好。但我也有一丝忧虑,万一正步走不好怎么办?因为我们升入高年级了,只有高年级才有正步走这一项,而一至四年级却只有起步走这一项!正步走也是个很大的考验。随着体委的一声“一,二”我们走起了正步。这是我最盼望的,也是我最担心的。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正步走太快了。我本想慢下来的,但我一慢下来,队伍就会乱成一锅粥,所以我只好在声音上为班级出了一份力量。此时,我觉得时间和空气都凝固了。我用余光看看评委们,他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心头悬着的石头这才落了地。我心理虽然有点遗憾,但我还是昂首挺胸地走回了班级。 回到班里,回忆起刚才的情景,我不禁垂头丧气起来。这时,我忽然听见鸟儿清脆的叫声,好像在说:“别灰心,你们一定能行!”想到这儿,我便满怀信心地等待公布成绩了。 这天是公布成绩的日子,我心里七上八下的,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竟然得了一等奖,这张奖状包含了我们班同学的所有心血,是非常来之不易的,我以后一定要努力为班级做更多贡献!【第三队列比赛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三,只听见:“一一,一二一,……”的声音,这是谁的声音啊?原来是我们在训练队伍呀!一滴滴的汗水从额头上洒下,我们再苦再累也要坚强,因为这一次的“队列比赛”我们一定要赢!我们反反复复的走了一遍两遍三遍……,终于走好了。  到了星期五,天公作美,出了一个大太阳,可能老天爷也知道这是我们比赛的日子,我们八点钟,在操场上按坐操的顺序坐好了,这时广播中传道:“请六年级五班做好准备。”我们在一边看着,他们六年级五班整整齐齐的走过了主席台,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说:“好整齐的队伍呀!”我马上变得紧张起来心中想道:“要是我在评委面前出丑了怎么办呢?”老师好像才出了我在想什么似的,对我说:“周才凌呀!不要紧张。”我轻轻的点了点头,听了老师的话我也不这么紧张了,广播里传道:“请六年级(6)班准备。”我们等六年级(5)班过去了之后才开始出发,我们整整齐齐的走到主席台前,吴心怡喊:“立定。”我么异口同声地说:“一二。”吴心怡又喊:“向左转。”我们整整齐齐的向左转,吴心怡又喊:“向右转。”我们整整齐齐的向右转,吴心怡又喊:“向后转。”我们整整齐齐的向后转。吴心怡喊:“报数!”第一横排的喊“一、二、三……十一、十二。”接着第一竖排的又喊“一、二……五、六。”吴心怡又喊:“原地踏步走。”我们踏起步来喊:“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吴心怡又喊:“起步走!”我们喊:“抬头挺胸,文明行走。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吴心怡喊:“一一,一二一。”我们又喊:“鞠躬问好,礼貌待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我们又喊:“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于是,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广播中传道:“请六年级(1)做准备。”六年级(1)一开始十分整齐,可是,后来走着走着,队伍都全乱了。评委摇了摇头,我们一看有的哈哈大笑起来,有的惊呆了,还有的鼓掌。全部班级都走完了,广播里说道:“第一名六年级——(3)班,第二名六年级——(5)班,第三名六年级——(2)班。”我们个个都愁眉苦脸的,回到教室后,老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请大家不要伤心。”老师看我们一动不动,就说:“重在参与嘛!这次看咱你们这么努力的份儿上,这个星期六、星期天,只要写一“失败是成功之母。”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下一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第四队列比赛 在星期五,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队列比赛,大家都精神抖擞,都想取得第一名。我们六年级也不例外,大家都想在老师、同学面前展示自己班的真正实力。 比赛开始了。先上场的是一年级组,接着是二年级、三年级......五年级过后,大家把休息时谈论的事情抛在脑后,做好比赛的准备。看每个人的表情,好像在说:“我们班一定是第一名,你们等着瞧吧!” 一班比赛完,该我们班了。班长“齐步走”的口令刚下达,我们就喊出了响彻云霄的口号——“团结奋进,永争第一”。到了主席台前,每个人跟着班长的口令,认真的做着每个动作:报数、向右看齐、向前看......当班长喊完,就是齐步走了。每个人都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了一圈。当我们归队时,看到老师对我们微笑,好像在说:“你们辛苦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焦急地等待宣布成绩,好希望我们是第一名啊!这时主席台开始播报各年级组的成绩了,我们班不是第一名,同学没都很失望,我也如此。但是我并不灰心,因为我们展示出了真正的自我。【第五队列比赛 星期四是队列比赛的日子,从早上我们就都非常紧张,到了班里,我们的班主任也再三的提醒我们:“一定要拿出咱班最好的状态。”    当我们来到操场时, 天气好象在跟我们作对,凉风扑面而来,直往脖子里灌,特别的冷 , 可同学们为了整齐度,都穿上了校服,也没有嫌冷,照样精神焕发。 评委都在主席台上,每个班都排成方队,整整齐齐的站在操场上。    队列比赛开始了,四年级我们是第二个走的,我的心像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想: “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比赛,并且我是一个大队委,一定要做表率。”只听体委一声口令,我们全班都精神抖擞的走了起来,我们迈着齐刷刷的步子,腰挺的很直,差不多走在主席台前面的时候,我们班喊起了口号,我本以为会在这块丢分,因为我们班口号不是很响,可没想到的是,我们班喊的比一班还响,我非常的欣慰,我觉得不会再是倒数第一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竟然得了二等奖,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努力为班级做更多贡献!【第六队列比赛 周二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队列比赛。 首先是每个班的班长去评委老师那儿抽签,结果我们班是个一个比赛,我们既兴奋又紧张,生怕出半点差错,这时老师好像看出了我们的心思,过来安慰我们说:”不要紧张,只要正常发挥就行。”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穿着雪白的T恤衫,深蓝色的裤子和白网鞋,脖子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艳丽,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班长号令一下,我们便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上场了,首先是原地踏步走,这时操场上静悄悄的,只听见我们踏步走时发出“咔咔”的响声,瞧,我们的队伍整齐的像一个人走路似的,接下来是两笔侧平举,我们把胳膊伸直后,从侧面看就像一条直线,然后完美地把四列横队变成八列横队。我们整齐划一地完成了比赛,赢得了其他班的赞扬。 这次队列比赛,让我感受到了团结的里量是无穷的,只要心齐就能战胜一切!【第七队列比赛 今天是学校按期开始的体操比赛。下午烈日当头照可比赛照常进行。 下午,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们按指定的位置坐好,等待着宣布开幕,天是那么热,有几个班派了同学去搬分给大家喝我们难免有些嫉妒,发着牢骚,一分钟也不想坐了,加上比赛的紧张,很多同学都往“WC”避难。 第一个班开始了,看着那整齐的步伐和方阵块,我们的压力逐渐增大,总希望他们出差错。二个,三个,很快就到了我们班。在候场区,我们的心都快跳出来了,热血就快爆发了。作为总指挥,是不能出差错的,我也不想因为我而与冠军擦肩而过。我想了很多……从我指挥他们起步走时,也许是我以往的丰富经验,使我越喊越有劲头,越喊越震撼。人数报告,队列变形,我都指挥得毫不逊色。直至退场,我和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 结果宣布,我们都全神贯注,可结果……唉,与我们的目标差了很多,但我们尽力了,也许是因为我那一身独一无二的指挥服和六年指挥长的工作经验,我很荣幸的拿到了“优秀指挥员”的称号。在我认为,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体,所以,这个优秀是全C145的,我感谢大家!【第八队列比赛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下午要举行队形队列比赛,要我们统一穿校服、白衬衫、白球鞋。同学们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吃完午饭,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来到学校。 不一会儿,上课铃响了,全体学生都端着板凳坐在教学楼前,观看表演。首先上场的是一年级新生,别看他们年龄小,但走过的步伐却很整齐。他们一个个昂首挺胸、信心十足的样子,就像威风凛凛的小卫兵……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情紧张得像一只被捕的兔子。我望了望周围的同学,他们一个个神情自若、庄严威武的样子,我就强压住激动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我们的校队员声音响亮地喊道:“齐步走。”霎时,四路纵队变成了两路纵队。在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声中,我们又表演了交叉队形、两路纵队变一路纵队、两路纵队变四路纵队,我们的队形变换既迅速又整齐,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中,表演结束了,同学们端着板凳向教室走去。有的同学问:“我们能得第几?”有的满怀信心地说:“第一”。 这时老师走过来,对同学们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名次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了没有。如果你努力了,名次是多少都无所谓!” 是呀,老师说的话的确有道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最重要的是要积极参与,竭尽全力地去做,并用心去体验生活,这样才能把事情干好,也能在我们人生路上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