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在淡淡的灯光下,歌声轻柔地飘进了我暖暖的小屋里,那样柔和,那样美妙,带给人们一种难以名状的轻松与畅快,我禁不住放下手里的笔,尽情地陶醉其中,不知不觉间,思绪竟融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阳春三月,暖暖的阳光透过层层白云,慈祥地望着生机盎然的大地。我轻轻拨开密密的花丛,眼前的湖水那样清澈,还时不时调皮地拍打着湖岸,阳光洒在湖面上,微风轻轻拂过湖面,在粼粼波光中,一阵欢快的说笑声从远处传来,继而一条小船进入我的视线中,船上的孩子无拘无束地笑着,唱着,唱出了童年的美好,笑出了心中的纯真。连和煦的阳光,悠悠的白云,潺潺的流水,也禁不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他们祝福,我也忘却了烦恼,丢掉了忧虑,不禁与他们唱起来,渐渐地,他们走远了,但歌声却久久萦绕在我耳边?? 歌声又飘走了,眼前还是一盏淡淡的灯,但我已无心再写作业,那歌声让我摆脱了束缚,想好好漫游在音乐的世界中,追逐那美妙的歌声??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伴随着那优美的旋律,感动又一次油然而生,一股暖流不禁涌上心头,想想吧,多少次,一方同胞面临灾难时,这首歌都会飘到每个角落。无数人怀着炽热的心,献出自己真挚的爱,用有力的双手拉住那些处在黑暗痛苦中的人,竭尽全力地给予他们希望与光明。这首歌如春风拂过大地,传遍世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感恩的心》让我们充满真情地看待一切,用满怀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歌声提醒我感受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甚至朋友的真挚关爱,鼓励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无尽的温暖,去爱我们人生路上每一个关心我们的人,甚至每一朵花,每一棵草??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每当我面对困难,遭遇挫折而心情低落,精神颓废时,这首歌总会给予我安慰,总会鼓励我,让我看到希望,继而勇敢地向前??
“快乐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年少的我们将踏过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带着欢笑,带着歌声,带着豪迈,勇敢地向前,我们将唱着昂扬奋进的旋律,拒绝苍老,拒绝衰败,在歌声的陪伴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歌声中我悠悠遐想??蓦地,一丝凉风从窗缝吹进来,把我拉回现实。
轻轻地,我走出卧室,忽明忽暗的月光笼罩着大地,一切都影影绰绰,扑朔迷离,宛如一幅水墨画,静静的。我在想,歌声真的如风,总在不知疲倦地飘荡着,飘满整个天地间。我知道,有歌声的地方就有快乐,就有希望,就有无尽的美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