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唠叨的声音作文500字
以前我总是很讨厌妈妈的唠叨声,渐渐的我明白了妈妈的唠叨声是一种伟大的爱。
妈妈什么都好,就是爱唠叨。不论大事小事都唠叨个没完没了。
早晨,爸爸妈妈开车送我上学的时候,妈妈在车上说:“上课要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我不耐烦地打断道:“知道了”。
那天,学校组织春游,我很早就起来了,我已经把要带的东西全部都给带上了。可是妈妈还在说:“面包带上了吧?手帕带上了吧?水果带上了吧?……”真是没完没了。我已走出了门,妈妈还在唠叨说:“路上小心汽车,听老师的话,不要和同学闹别扭……”我走远了,却不知道妈妈还在唠叨些什么。
有一次,我到学校礼堂参加演出,妈妈本来准备象其他同学的家长一样来学校看演出,谁知单位通知她去外地出差。我想这也好,免得每天都要浪费时间听她那没完没了的唠叨声了。
虽然我自己的心里总是有许多借口来安慰自我,可我发现同学们的妈妈都和我妈妈一样爱唠叨,看看同学们妈妈的唠叨声中愁眉苦脸的样子,我望着一下子都能笑出声来。
谁知表演后的那个晚上,我忽然生病了,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毛病,却把我烧得迷迷糊糊的。医生说不要紧,只是伤风感冒了。虽然有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照料,但我觉得还缺点什么,睡在床上,我的脑海中想起了妈妈对我的唠叨声,觉得妈妈的声音忽然变得好亲切。唉,妈妈要是能来对我唠叨唠叨几句该有多好啊!
这讨厌的唠叨声,却让我从中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用心,仿佛她的唠叨声是我的爱。
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我体会到了无限的母爱。
妈妈的唠叨声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首歌是赞扬全世界亲爱的妈妈。
我暗自庆幸我有一位好母亲,可是这位母亲平常也太爱唠叨了。听得我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我心里知道妈妈这样做是为我好,可是唠叨声太多,也是会引起孩子的反逆心理。
早上起床上学,妈妈的声音就一直在耳边回荡:“起床吃早餐,不吃会对身体不好;上学认真听讲,不要做小动作;放学赶快回家,现在坏人很多,路上要多多小心。”回到家,本以为吃饭,妈妈的声音可以暂停了,没想到,妈妈妈的声音还是喋喋不停:“吃完饭,赶快休息,下午到学校有精神听课,不要上网。”
下午放学刚进门,写作业时还是听见妈妈的声音:“今天下午吃什么饭呀?一天就做饭最难,一天三顿,做饭真是个苦差事呀!'
晚上睡觉,妈妈还是说来说去:“盖好被子,小心着凉。”
我感到很幸运,上天赐予我这么好的老妈。我想:“如果老妈没有了唠叨声,那会不会更完美;可是妈妈如果没有了唠叨声,家里会显得多么冷清呀!
总之我感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