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愿望的作文800字
一千零一个愿望
愿望是什么?它是一个希望,一种期待,一个憧憬,一种向往。每个人心中都有希望与期待,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环境里,每个人的愿望都在不断地改变着。
我的愿望当然也有很多。我的愿望是当一名教师,教师是崇高的无私的,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培育,那些好学的孩子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宇航员。我可以在天际遨游,看看我们的地球到底是怎样的可爱美丽,然后再去看看月球和其它的星球。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医生的天职就是救死扶伤,小时候妈妈经常对我说:“医生是高尚的无私的,他们保护着人类的生命,不让病魔把他们拉下痛苦的深渊。”
我的愿望是当一名主持人,我会站在闪亮的舞台上,妙语连珠,吸引成千上万人的目光,让自己的人生道路更加宽阔明亮。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只小小鸟。我不奢求什么,只希望自己可以在湛蓝的天空上快乐地飞翔,每天都无忧无虑,再也不用想那烦人的考试,那难解的题目;也不用听家长的哕嗦,老师的劝告,什么都不用做。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支笔,一支神奇的笔。我会给那些失去双脚的人画一双脚,给那些看不见这美丽世界的入画一双明亮而又美丽的眼睛,给那些找不到回家方向的小朋友画一条通向家里的路。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盒药。它让每个人吃了都可以长命百岁,各种残酷的病魔都会在这种药的威力面前跪地求饶,人类再也不用承受亲人因病离世的痛苦,让平安健康充满人间。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个指南针。我想让所有的人在迷路时都能看见前进的方向,走向光明的道路;而不被某些人误导,一步步滑向罪恶的深渊。
我心中的愿望还有很多很多„„
天空有多少朵白云飘过,我们就有多少个愿望。请把一千零一个愿望当成一朵朵美丽的七色花吧!让我们用自己的智慧与情感,使这些七色花开得更鲜艳更灿烂吧。
用我们的努力,让一千零一个愿望一个个变成现实!如果你的愿望给亲人带来快乐,你的愿望让朋友们有所收获,你的愿望让生活充满了色彩,那么你的愿望就改变了世界,
你自己的人生也会变得更加圆满。
请给你的愿望插上翅膀吧!让它不再孤单,让它把希望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