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恐惧(900字)作文》
精选作文:告别恐惧(900字)作文 说来好笑,我是被爸爸4骗”去学游泳的。那是上小学一年 级时,暑假里爸爸说工人体育场办游泳班,谁去学游泳,敦练 就给谁汽水喝。我是一个最爱喝汽水的小姑娘,便立刻督促着 爸爸给我报了名。 记得初到游泳班那一天,敦练把我和其他小朋友领进游 泳馆,教我们镟完预备操后,就讲解下水的注意事项。我只顾 东张西望地寻找那一大箱一大箱黄澄澄的汽水,根本就没听, 隐约中好像有人叫我,述没等我问过神儿来,突然被一双大手 举了起来,接着,便被莫名其妙地“哗啦”一下顺进泳池中0冰 凉的液体立刻从脚面升到了脖颈,碧绿的池水带着泡抹“呼” 地一下漫过头顶,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力量又把我向上推去,我 的头又“呼”地冒出了水面,鼻腔、口腔和耳朵甩都灌满了水。 我“杭杭”地咳着,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立刻:!罩了我《已经 下水的教练忙说,别慌別慌,脚下要像蹬三轮一样。”我哪里 营听,只造本能地仰著头,拼命往上挣,强烈的求生欲望使我 像抓说命稻草一般去抓敎练,教练却拨着水向后退。我扑障了 一会儿,整个身子忽地往下沉,“咕嘟咕嘟”灌了;i 11水,再浮 上来时,两鼯间热乎乎地^啊,小便失禁了。一时间,恼恨、 羞涩、恐惧一齐向我袭来,我放声哭了起来。教练只好把我送 上岸。 尽管我又哭又阐,尽管我表示从此再不喝汽水,我还逄每-天被“押”进游泳馆,开始的几天,我一站在水边,便想起那天 的情景,死死地用手捂着脸,可是渐渐地我发现,小伙伴们在 水中的欢笑一天比一天晌,孤独惑迫使我慢慢地走近水池,坐 在岸边,脚伸人水中了„„教练见时机成熟,便亲切呼唤:“小 超,勇敢点,抓住我的手,下,慢慢下„„”我终于又下水了。我 本能地使劲抠住敦练的手,大张着嘴,也许是几天以来在岸边 观察的缘故吧,我脚不由自主地随着教练“ 一二,一二”的口 令瞪动,约換十几分钟后,教练猛[撒手,我失去了依靠,身子 一歪,我下意识地两腿便劲往下蹬,嘿丨居然又平衡了。突然, 一阵掌声和稚嫩的“一二、一二”的0令声在我耳边响起,啊【 不知什么时候伙伴们已围在了我身边1我真不敢相信,闯过广 第一关一踩水。又经过几次训练,我便能憋住-口气,在水 卩呆上一、两分钟了。此时我才发现7恐惧”巳不知何时离我 而去了。 开学前,我已经较熟练地掌捤了眭泳的基本技巧,向恐惧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