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嗨!大家好,我是30世纪的笔。我是趁主人不在偷偷出来玩的,嘻嘻!不过,我本想去31世纪的,却来到了21世纪。唉!真倒霉。先聊聊吧,反正来也来了!
我是30世纪的王博士发明的,王博士可厉害了!他发明了很多高科技产品,我就是其中之一。想知道我的作用吗?听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的外观很漂亮!上面有绿、黄、粉三种颜色的按钮。按绿色的按钮就会放出让你感到轻松的音乐。如果你写作业时突然停了电,那黄色的按钮就有用了!只要按一下它,它立刻就会伸出一个闪亮的小灯泡,趁着这个亮光你可以去找蜡烛点燃。如果你上美术课没带水彩笔,那粉色的按钮就能帮你的大忙了。我可以变出水彩笔上也没有的颜色!什么?你想知道怎么换颜色?那个方便、只要对笔说颜色就可以了。
我还有一个惊人的作用!就是有一种转移系统,用处可大了!如果有人偷走了我,你不用担心。谁是我的主人,谁的指纹就留在我身上。小偷的指纹和我身上留下的不一样,就启动不了。如果小偷按开关的话,反而会启动转移系统。这个系统会让笔立刻回到主人手中。这个作用是不是很惊人呢?
呀!时空门要关了,有空我再来找你聊!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