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演员梦 我的演员梦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每当看电视剧时,我不仅仅被有趣的电视节目吸引,那些叔叔阿姨精湛的演技更让我惊叹不已,我整个人都投入到了那部戏中,剧中人的喜怒哀乐,我仿佛都能感受得到,随着他们笑而笑,随着他们哭而哭??渐渐地,我对演戏产生了兴趣。当然了,这只是我梦想的起点,后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我去努力。
我们班每个星期三都有一节队活动课,老师让我们自己找资料,排节目,做主持??其中有一个节目必不可少,也是全班同学最喜欢的——小品。而我,每次都会主动报名参加。表演小品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俗话说得好: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每次表演前,我都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先上网查阅各种小品和相声,选择合适的,下载修改,如果有些小品没有笑点,我就会自己现编;接着,我要把小品的台词背熟;然后,自己在家一个人对着镜子练习,或是表演给爸爸妈妈看,让她们给我出谋划策、指点一二??看着大家被我逗得捧腹大笑,我心里甭提多高兴啦!说实话,我最擅长的还是哭戏,别说我吹牛,我的眼泪可是“随传随到” ,而且,不花一分钟,我就能流出真正的眼泪。
我真希望有一天,拍戏的镜头能对着我,所有的人都能看到我拍的电视剧。我不渴望能当人人崇拜的大明星,只想当一位小小的演员就心满意足了。我心里明白,成长路遥远又漫长,实现梦想也不是嘴上说说就真能做到,天道酬勤,我相信,只要我有着水滴石穿的精神,就一定能实现我的演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