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写晒出我的幸福》
可以写晒出我的幸福,晒出我的快乐,晒出我的人生观,晒出我的梦想,晒出我的心愿,晒出我的老师,晒出我的同学,当然还有晒出我的朋友圈
快乐,就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地跟随我们,给予我们幸福。当你快乐时,心情会格外舒畅,什么东西看起来都是美好的。我的快乐,有很多很多,不用急,等我细细说完。
我的快乐,就是看书。一有空闲时间,我就抱起砖头厚的名着,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在书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在书里,我品尝到了知识的果实,智慧的源泉。读书,让我体会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轻松。在闲暇时,读书是一种学习;在学习紧张时,读书是一种休息……我总喜欢把我的喜怒哀乐告诉我的良师益友——书,它总是认真地倾听,默默地给予我帮助。
我的快乐,就是听音乐。虽然我没有唱歌的天赋,但我还是热衷于音乐。那《唱脸谱》的韵味,那《荷塘月色》的柔美,那《策马奔腾》的雄壮,那《灰姑娘的梦》的纯真……我喜欢听音乐,因为音乐那时起时落的音频紧紧揪着我的心。还记得有一次,我在音乐的旋律中沉醉,连妈妈叫了我好几声我都浑然不觉呢!我的快乐,就是看夕阳。傍晚,那如血的夕阳散发着刺眼的光芒,多么像那煎的金黄金黄的荷包蛋,那么诱人,仿佛还在散发着阵阵香气,令我馋涎欲滴;又好似一位窈窕淑女,挥舞着长长的纱巾,如烟如雾,令人看得朦朦胧胧……就连旁边的云彩也被夕阳镶了一道金边,渲染成了火红色。极目远眺,天边好像燃烧着一抹正在风中摇曳着的火焰……
我的快乐,就是躺在床上随意遐想。我会想到,我们变成了一只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展开丰满的羽翼,扑向蓝天的怀抱,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嬉戏;我也会想象,那文具盒是亮丽的城堡,那橡皮擦是坚固的弹簧防护盾,那尺子是锋利的刀枪,那铅笔是小兵,那钢笔是身披战袍、威风凛凛的将军,他们一起守卫着魁梧的城堡;我还会想象,自己变成了拇指人,把茶几当足球场,把一碗水作为游泳池,让一只燕子背着我随它去过冬……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想象的翅膀会带着我飞向理想的天空! 我的快乐,就是赏花。踏着绿树成荫的羊肠小道,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来到花圃。那国色天香的牡丹,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清新飘逸的兰花……看啊,就连那妩媚可爱、不起眼的野花也在和它们竞相开放。那高贵优雅的紫罗兰,那如火般的三角梅,那纯洁美丽的百合花,也加入这比美的战斗中。这些许许多多的花儿就构成了这美轮美奂的花圃。
是的,快乐就像影子一样跟你形影不离,只要你去寻找快乐,去发现快乐,去追求快乐,那么,快乐就会像影子一样跟在你身旁。
其实,当你真正拥有快乐时,你的身后就会有一条看不见的、幸福的尾巴。
时常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今天我就晒出来与大家共享 。
我的第一个梦想:考上理想的学校。
不要说我自私,从某种意义上讲,人都有点儿“自私”。我的
短期目标就是考上我心仪已久的一中。平时,就是课间那比金子还 难得的一点儿闲暇,我也常常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在一中如画的校 园里,度过我快乐而温馨的学生时代,这将为我考上理想的大学搭 设一个很好的台阶。
我的第二个梦想:找一份儿好的工作。
大学毕业后的我步入社会,肩上的责任感倏地加重了。首先要
照顾好我的家人,所以我需要一份儿好工作,让我有能力去做一个 负责的好女儿、好姐姐。当然,这些工作必须是我喜爱的,能让我 的人生过得更充实、更潇洒。
我的第三个梦想:买车买房给爸妈,让他们幸福。
每次逛街,妈妈常眯着眼睛,出神地看着路边那一幢幢漂亮的 楼房,我知道,她真的很想尝尝住楼房的滋味儿;每次挤公共汽车 ,爸爸气喘吁吁,玩笑似地说:“要是自己有车就好喽!”但我很 清楚,爸妈为了我们姐弟三人一直忙忙碌碌,我们姐弟三人使他们 的梦想也只能是梦想。尽管他们从无怨言,但我要凭自己的努力给 他们一个幸福愉快的晚年。
我的第四:我的村庄变成小康村。
村里人一年到头鼓捣那几亩地,很少有人出去闯一闯。所以, 邻村都富起来了,我们村却依旧“光荣”。我要在不远的将来让自 己有这样的实力,在村边建起自己的工厂,让我的村庄摇身变成金 凤凰;我要让村里所有的人都飞到山外的大海上去搏击风浪。 我的最后一个梦想:我们的祖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我知道我的梦想还仅仅是“梦想”,但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和大 脑,去填充我梦想圆内的每一平方毫米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