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子
有人说,日子就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日,你在不只不觉中蓦然回首,才发现尽管成长的道路没有留下痕迹,的是皱纹却在心里可下了深深的回忆--题记
时间飞走了,梦的脚步停留下来;皱纹深了,躺在里面的故事丰盈起来;太阳落了,月亮的笑容浮现出来。 生命是一本书,日子像一张张书页,书写的每一章“日子”都将由你主宰。将日子倒过来,是梦的前言;倒过去,是梦的后序。
若多如花的季节里,撒一地芬芳,思念的心情融入往事的醇香,酿你坛日子的美酒。
缤纷多彩的日子中寻觅一种色调,得到的是七彩的答案:红色的激情,橙色的甜美,绿色的清纯,青色的凉爽,蓝色的忧郁,色的梦幻。还有白色的纯洁。
平静的日子里总想寻找一分激情,但又怕打破这宁静的美丽。好像冬雪的悄无声息,秋叶的凄凉婆娑,夏日浓荫下的一丝凉风,春季绿野上的希望。这最平淡的东西中充实与快乐,幸福与永恒。
迷失的日子里,总想找一个方向,却不知道哪里是应该去的。好像一个孩子迷路是的失措,路这么远,我到底该往哪走,就算知道,有该怎么样走呢?
成长的日子可谓是五味俱全。总有挖不尽的故事和秘密。那本带锁的日记可能会诠释出成长的奥妙成长的岁月总是热闹与喧嚣,和同龄人在一起的疯闹;成长的岁月又总是孤独与寂寞,在一个人的寂寞夜晚悄悄流泪!
走过日子这条小道,你总会居高临下的看者途中的人们,想起那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同时又会忆起当初的快乐与那份甜美.
当日子如过眼烟云一样消散一去不复返,你总有说不完的的心情与故事。也许,这就是——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