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是深圳市翠竹小学,它非常漂亮。
每天早上,从一条条马路上,走来许多翠竹小学的小学生大家穿戴统一,把整个校园打扮得更整齐大家来到学校,向校园的小鸟打招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上课了,大家在教室里读课文,那声音真好听,窗外十分安静,树枝不摇了,鸟儿不叫了,蝴蝶不飞了,它们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
春天,一个希望的季节。春色已经悄悄走进校园,遍地都是,春色满园。春天,校园开放的花儿特别多,雪白雪白的梨花,盛开的喇叭花,红似火的石榴花,每个教室门前,都有几盆吊兰呢,课间休息时间到了,同学们一轰而散,有的去操场上跑步,有的在校园的石凳上坐着聚精会神地看书,有的在玩着游戏,还有的在校园里观花……
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我们刚走出家门,就会感到非常的热了,一出去,全身上下就像着了火似的,让人难以忍受,到了学校,我们每人的头发都在发烫,而且都已经出了很多的汗,夏天真让人难受呀!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校园里果实累累,当下课铃声响起时,大家争先恐后地下了楼,有的在熔树下跳孔雀舞,有的三三两两地在玩游戏,还有个别的同学,看见四周没人时,在摘树上的果子。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翠竹小学,我们都很喜欢它。
朋友,你到过我们学校吗?如果你没有到过我们学校,那就跟随我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