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期中考试之后,我便已经预料到这次自己的考试将会十分的不理想。但我在知道自己的真实分数的前一秒,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直到事实无情地证明下,我才放弃了这一丝丝的希望。整个 人就像个木头一样,面无表情、冷冷、清清的。走出校门,我习惯性地抬头寻找着她——月亮。但我发现今天的她与往日的她有些与众不同,今天的她似乎更加显得冷清、惨淡;人们似乎也少了许多,四周凄凉,没有一丝生机。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内心之中也添加了几分凄凉。一路上我精神恍惚,三魂六魄早已皆无,只是一个空壳在路上行走。 其实我知道这次没考好的原因,因为上学以来,我一直自以为“打遍天下无敌手”,稳拿第一名,“反正期末考试还早着呢!”所以老师上课讲的话我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心不在焉,听得云里雾里的。就这样,时间在一天天飞快的流逝着……
小小的考试暴露出我内心的那一份自满,那一份狂傲,通过这次考试,我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