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卷子的第一题和第二题我没有错,所以,我要继续保持这个成绩,继续努力。不能让这几分丢了。
还有,有一个题我出的错很不应该,因为那一个画图,是一个开凿隧道的。这一个题已经在语文大本上出现过了,我竟然还错了,真是不应该!所以,我以后再也不能粗心大意了。阅读题的近义词反义词我出错了,题目是贫困的反义词。我写的是富裕,我感觉我的近义词反义词这一块我学的不好了,所以我要抓紧练习,不能让一块在出错了。
这次,我错的所有的题目加起来一共才是八十八点五分,所以,我以后要努力了。不能再考这么点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