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假如我有一颗神奇的种子 300字
假如我有一颗神奇的种子,我会把它种在土里,让它开花结果。
春姑娘蹦跳着走来,把春天的气息洒开,我精心照料着它,让它踏踏实实的成长,过了一天又一天,我看见他发芽了。
夏王子严肃地走来,把夏天的气息洒开,我日复一日照料着它,它一天天长大,我施法让它快速长成一棵大权树,让它开花。
秋姑娘微笑着走来,把秋天的金黄洒开,我又施法让它结果,呀,果子真奇怪。有李子、桃子、杏子等等。我做了一个实验,原来李子是勇敢李,桃子是善良桃,杏子是诚实杏。胆小的人吃了李子,就会变得勇敢;恶毒的人吃了桃子,就会变得善良;撒谎的人吃了杏子就会变得诚实。
啊,真是一颗神奇的种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