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朋友来我家做客,妈妈是一个特别好客的人,那天早上,我的耳边一直回荡着一种声音——起床了!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呀,妈妈说:“今天你不是有朋友来吗?你快起来呀。”可是我似乎还被周公拽的紧紧的,没搭理妈妈。这是妈妈又说:“你不去我就不买排骨了。”妈妈话音刚落,我就马上起来,我心里想:我可最喜欢排骨了,我要跟着去,让妈妈多买点。
说干就干,我跟着妈妈来到了菜市场,刚进菜市场,就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细细一听,有卖家要和说:“我们的西红柿又新鲜又便宜!”还看见买家在讨价还价,我心想:那个菜摊肯定生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