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播种绿色主题升旗仪式》
《播种绿色,播种文明》主题升旗仪式
四(1)中队
甲:尊敬的老师们
乙: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甲:我是主持人许曦蕊。
乙:我是主持人刘萱。
甲:今天的升旗仪式由我们四(1)中队主持。
甲: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活力四射的季节; 乙:当我们一起走进春波荡漾的三月,丰富的节日扑面而来。 甲:大家知道前天是什么节日吗?对,植树节。我们相会在一个充满绿色气息的节日里。
乙:让我们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再次升起我们庄严的五星红旗。 甲:下面我宣布:《播种绿色,播种文明》主题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下面进行第一项:唱国歌,有请指挥肖阳同学。
乙:礼毕!说到植树节,我们就不得不提起一位伟人,孙中山先生。孙中山先生幼年就对"树艺牧畜"十分热爱,在海外留学时,也经常利用假期回故乡种植桑树。
甲:那么我们小学生应该如何参与环保,植树护绿呢?
下面进行第二项:有请四年级同学带来的《植树歌》, 掌声有请。 乙:谢谢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同学们,我们作为地球的一份子,在植树节到来之前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内保护花草,一起来美化我们
的校园。
甲: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地球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
乙:接下来,进行第三项,有请大队辅导员俞老师公布上周纪律卫生检查结果,颁发流动红旗。
甲: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各班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