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我所做的事中没有几件做得漂亮一点的,经常让人捧腹大笑或哭笑不得,
印象最深的还是去年放假时,回老家帮忙播种种子的这件事。
那次,我怀着开心的心情,和爸妈一起回到我连做梦都想的老家:宁化。到了家门口我喊了一声:“爷爷,开门!”正在煮饭的爷爷听见了我的喊声连忙来为我们开门……
午饭过后,爷爷要到田里去撒种了,我也跟着去了。到了田里,我帮着爷爷一起撒种,我一边撒一边哼着歌。撒完后,回头一看,恩!!不错!撒得刚刚好到窝里边!太好了,第一次播种就这么成功!
耶!太棒了!!我好兴奋啊!!绕着田路跑了一圈后,便接着帮爷爷撒种了!! 爷爷看见我来帮他撒种,边朝我撒种的地方看了看后,点了点头,会心的笑了!满脸笑容地对我说:"不错!第一次就能干成这样挺棒的嘛!"说完,拍了拍我的头,又递给我一包种子让我撒。
回到家后,我兴奋地跟爸爸说了这件事,他夸我真棒!!
嘻嘻!!太好了!!我好兴奋哦!太开心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