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
没见过 妈妈:“瞧你这手,多脏呀!你什么时侯看到过我的手像你这样脏?” 女儿:“没有,妈妈。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你像我这么大的时侯。”
牛会抽烟吗 两个农家的孩子在聊天,一个突然问:“你家的牛会抽烟吗?” “你疯啦?牛怎么会抽烟?” “哦,那么,也许是你家的牛棚着火了。”
做事 母亲说:“今天能完成的事,不要留到明天。” 儿子道:“好吧,把刚才的蛋糕给我,我今天都吃光了吧。”
省钱了 “爸爸,你可以省钱了!” “省什么钱?孩子。” “今年你不用再花钱给我买课本了,我已经留级了。”
少一次 父亲在游戏厅门前看到儿子,生气地说:“你一点儿也不知道学习,光会打游戏,我十回有九回都在这儿看见你!” 儿子说:“我还比您少一次哪!”
启示 “妈妈,人真的是由猴子变的吗?” “是的。” “哦,怪不得猴子越来越少了。”
失误 父亲责备儿子:“邻居张家很不高兴,因为你一拳打坏了他儿子
的眼睛。你说那是出于意外,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儿子说:“我本来想打中他的鼻子。”
为什么 孩子:“爸爸,这冒烟的是什么?” 爸爸:“记住,冒烟是烟囱。” 孩子:“噢,知道啦!那爸爸的鼻子为什么不叫„烟囱‟呢?”
问路 走路人问一个小孩子道:“小弟弟请问你:这两条路,通什么地方?” 孩子道:“东边一条,可以通我的家。西边的一条,却不通我的家……
孝子 子:“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会怎样?” 父:“那我真要高兴死了!” 子:“爸爸,不要担心,我不会让你死的!”
坐吃山空 吃饭时,小儿子老是不肯坐下。妈妈奇怪地问;“你今天怎么啦,干嘛站着吃饭?” 儿子:“今天上语文课,老师说„坐吃山空……‟”
足球热 父亲:“咦,叫你买只热水袋,怎么买了只足球?” 儿子:“足球比热水袋好,省得灌水麻烦。” 父亲:“可足球不能取暖。” 儿子:“怎么不能?你不见报纸上讲,今年全世界将出现„足球热‟吗?”
猪的儿子 父亲:“你这么笨,真是个小猪猡!你知道小猪猡是什么
吗?” 儿子:“知道,它是猪的儿子。”
再出一道 妈妈:“你算算这道题得数是几?” 儿子:“5”。妈妈:“真聪明,这么快就算出来了。给你五分钱去买 冰棍。” 儿子:“妈妈,你再出一道得数是100的题吧!”
吃药 妈妈:“你干吗一个劲儿翻跟头?” 儿子:“我刚喝完药啊。我喝之前忘了把瓶里的药水摇匀……
修雨靴 一场大雨过后,小灵拖着爸爸的一双大雨靴玩水。雨靴破了个洞,进水了。 小灵想:这好办,只要再开个洞,让水流出去就行了。于是,他用剪 刀在靴底又开了一个洞。可是雨靴里的水越积越多。 小灵叹气了:“到底要开几个洞,水才能出去呢?”
伞状蘑菇 儿子:“爸爸,蘑菇是长在潮湿的地方吗?” 爸爸:“是啊,长在爱下雨的地方。” 儿子:“噢,怪不得蘑菇要长成伞的形状!”
造句 老师:“请用„凡是……就‟造句。”
诚实的孩子 一个来做客的夫人非常奇怪她的小侄子为什么那么规矩。
“你真乖。”她说:“你为什么这么听话呢?”
小侄子答道:“因为妈妈答应给我买个玩具熊猫,如果我不嘲笑你那蒜头鼻子和煽风耳的话。”
法朗士从学校里回来说:“妈妈,今天在校园里有一个孩子掉到水坑里去了。所有的孩 子都笑了,只有我没笑。”“你做得对,法朗士,”妈妈说,“你真是个好孩子。那么是谁 掉进水坑里的呢?” “是我……”
儿童小笑话,聊以一乐
我同事有个女儿,5岁。去年过年的时候旅游的人巨多,我同事忙,他老婆带团,就把
女儿放在亲戚家,一天我们打电话过去,他问女儿:你想爸爸吗?他女儿说:我在看
电视,别烦,我有空会回来看你的。 我把可乐喷在电话上。
我妹妹小时侯. 小时候妹妹还不会走路的时候老是爬来爬去的,有一次爬着爬着,自
己放了个响p,她就很好奇的回头找,找了半天每找到,然后就放声大哭了,妈妈哄了
好久才熄火
偶有一男同事,一日在路边小饭店喝酒吃饭,见边上有一3岁出头小女孩十分可爱,就
上去逗她“小妹妹,陪你玩好吗”,那个小女孩看了他一眼说“不好,妈妈说过小姑娘要
和小姑娘一起玩的”,我那同事不死心,又说“我也是女的亚,你和我玩吧”„„
最后那小姑娘回答的话实属经典,她看了我那男同事一眼,说“我不信!你把裤子脱下
来让我看!”=_=#
ppmm,2岁
一日,偶打电话给她的妈妈,小家伙接的电话。出于礼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
“乖乖,妈妈呢?”
“去花果山了!”
“......,乖乖,那你在做什么呢?”
“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电话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