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一个柔弱的生命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无情的病魔改变了她的生活„„
我们学校五年级一班郭盼盼同学被确诊为白血病,现已住进省立医院。由于身体娇小,无法进行骨髓移植手术,只能进行化疗,化疗时间长达两年之久,大小共需要十一次。第一次化疗已经结束,仅仅第一次化疗就花费了五万元左右,这样共计50多万元。现在她的身体已经出现全身浮肿、贫血、脱发等一系列症状,病魔正步步紧逼地吞噬着她的生命„„
郭盼盼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表现优秀,她的学习成绩和她所参加的朗诵比赛多次获得学校奖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洗衣做饭、照顾弟弟,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就在她住院期间还不忘学习,已经看了三本作文选,因为不能按时去学校学习,还让妈妈从学校领了本学期的新书,准备自学功课,多么让人怜爱孩子啊!
怎能袖手旁观,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年轻的生命离我们而去呢? 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也许你与她素不相识,但是爱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浓浓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来帮助郭盼盼同学战胜病魔!也许这些捐款对你来说不算什么,对郭盼盼所需的巨额医药费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也许就能换回郭盼盼同你一样阳光的笑容,换回她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她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活中的挑战和收获,只要你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你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郭盼盼同学就有可能早一天回到我们身边,与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快乐成长。
一、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郭盼盼同学提供关怀和帮助,为郭盼盼同学的康复贡献我们的力量。
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
出灿烂的霞光,让希望光芒照亮郭盼盼同学的人生前程!